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 i-mju ♥】日本薏仁化妝水。為轉季做好補濕鎖水準備

在轉季的日子,首要任務就是為肌膚補充水份,以防止肌膚因天氣轉變而大鬧情緒,對於保濕,大家必定會想起保濕平日護膚精華,不過,除了精華素外,化妝水同樣於肌膚保濕中任重要角色。




I-mju研發的HATOMUGI SKIN CONDITIONER日本薏仁化妝水,較一般化妝水更能幫助提升皮膚吸收力,讓其後使用的乳霜更能滲透肌膚,達到即時補濕效果,是每日備的必水份補給品,同時化妝水亦有效針對毛孔粗大及幼紋問題,紓緩因經常化妝或天氣乾燥而導致的肌膚老化問題。



獨特配方蘊含薏仁成份,當中豐富的維他命B1及B2,可消除粉刺、色斑及膚色不均等問題。化妝水成分天然,不含香料添加色素,不僅適用於臉部,更可於沐浴後作身體鎖水作用,有效即時保濕及修護肌膚。

 

而化妝水性價比高,大大支500ML容量,只需HK$59,以這個相宜的價錢,怎可能買到容量達500毫升的化妝水。

 

米色的薏仁化妝水,沒有任何香味,潔面後可將化妝水直接拍於面上,或將化妝水沾濕化妝棉,再輕抺全面,將殘留於面上的污垢抺走,同時為潔面後繃緊的肌膚帶來水份。 


而這次全新推出的I-mju日本薏仁化妝水限定組合,附送5片高效能化妝水面膜紙,將化妝水倒於面膜紙上,就能雙管齊下,有強化妝水精華液的滲透力,讓肌膚充分吸收補濕成份。



化妝水面膜敷面,就能為肌膚密集式注入水份,短時間做到深層濕效果,而肌膚不但變得水水潤潤,充足彈性,膚質亦明顯變得柔嫰細緻,白白滑滑,一次過解決肌膚因乾燥缺水而導致的煩人問題。

銷售點:
各大萬寧、莎莎、City SuperLOG-ONColourmixAEON STYLEANGEL、雅施及千色店均有代售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