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 Mad for Garlic ♥】蒜香控飯堂


爸爸一向有關節痛血壓高,所以,會在家炮製蒜頭醋飲用,而我對蒜頭亦慢慢產生情意結,這天與爸爸做過物理治療後, 專誠來到Mad for Garlic 吃飯。
 



由餐廳佔地挺大,中午時份亦不需等位,直接內進。

 

Garlic snowing pizza
薄餅賣相不算很吸收,不過,味道非常好,薄餅上層灑滿芝士條及炸蒜片,內裏還有蝦、菠蘿及蒜頭,口感香脆,薄餅煙韌,芝士及蒜香味特別香濃。





烤澳洲牛柳配原個醋漬蒜頭
牛柳上放上原個蒜頭,蒜頭入口甜甜的,沒有原來的辛澀味,而牛柳厚身,肉質鮮而嫩,配上秘方MFG甜香汁,令牛鮮味道提升,必食推介。




Cinderella
內裏加入了橙汁、菠蘿汁及檸檬汁,果香味濃,味道酸酸甜甜,能幫助消化。




Latte
咖啡口感細膩,奶泡厚而滑身,味道香濃,不酸不澀。


Mad for Garlic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1樓L1-34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