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

【♥ 龍鳳祥餃子館 ♥】推介。羊肉汆麵



自從去年與媽媽到過龍鳳祥餃子店 後,媽媽一直對這裏的羊肉麵念念不忘,這天,決定與她前來再幫襯。





中午時分,食客多得很,店內擠得人頭湧湧,好不容易才找到位子。



 

細看餐牌,發現這間分店的價錢較西九龍中心的高出一點點。

 

醉雞 
醉雞的份量算不少吧。雞皮及雞肉都非常嫩滑,入口帶有淡淡的酒香,讚。



酸辣湯 
酸辣湯的味道較重,除了酸辣外,還有點鹹,不過,口感十足,因為內裏放了大量爽口配料,如:木耳等,挺不錯。


素三鮮餃子湯麵 
這個素三鮮餃子屬於素菜,因為內裏的餃子以蔬菜為主,如菜仔、甘筍及木耳,雖然入口時少了一份肉香,但相對來說卻了了一份健康感。 餃子皮薄餡多,一口咬下,滿滿的蔬菜汁流出,加上甘筍及木耳等爽脆配料,令口感提升。


羊肉汆麵
羊肉汆麵以蕃茄湯為湯底,濃,但就沒有半點羊騷味道,口感亦非常鮮嫩,媽媽吃後讚個不停。


龍鳳祥餃子館 Dumpling Pro 
佐敦白加士街53號地下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