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 Mini Friday ♥】旺角樓上cafe



星期日中午本來約了朋友行街街,可惜臨時被甩了,所以,就與媽媽到旺角吃飯。





一向愛到樓上cafe,所以這天也不例外,就到旺角的樓上cafe試試。Mini Friday的佔地非常大,座位寛敞,環境開揚。




set lunch共有89款,價錢由HK$49 - HK$99,當中已包括餐湯及飲品。



另外,餐廳會送上三角形的墨西哥脆片給客人作餐前小食,不過,個人認為脆片入口時有點油澀味道。


還有每個套餐均奉送兩隻明太子雞翼,雞翼炸至金黃色,入口超級香脆,而內裏則放滿了明太子餡料,口感濕潤,一脆一軟,感覺非常有趣。


餐湯是甘筍湯,甘筍味道非常濃郁,而且湯內還有大量甘筍蓉。



炭烤燒羊架
羊架共有三件,原都是大大隻,非常厚身,而羊肉肉質挺嫩滑,入口只有淡淡的炭燒香味,羊羶味道不重,配上紫薯仔羽衣甘蘭等配作,感覺比炸薯條健康。


香燒時日原條鮮魚
由於是即叫即做,所以製作需時,送上來是有點嚇呆了,因為真的是原條沙巴龍躉放在碟子上,龍躉的魚皮經燒香後,口感微脆,而魚肉肉質嫩嫩的,滑溜溜,非常鮮甜肥美。


餐飲點了熱檸水,中和肥膩感覺,同時幫忙消化。


Mini Friday 
旺角西洋菜南街2號銀城廣場9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