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 ParadisePURE ♥】純天然。無添加。有機手工潔面皂



天氣比心情更難以捉摸,忽冷忽熱,令皮膚狀態不穩定,肌膚就像被堵塞一樣,粉刺暗瘡不停的長出來,水油失衡的情亦越見嚴重,為了減輕對肌膚的負荷,選用純天然的有機潔膚產品,相信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




這次就為大家介紹一款100%純天然無添加,並通過美國FDA認證和有機認證,源自美國中部的ParadisePURE®有機手工潔面皂。


ParadisePURE®有機手工潔面皂140g
ParadisePURE®有機手工潔面皂面皂內含椰奶、甘油、橄欖油、野花精華等等天然成份,全程於20度低溫製作,並通過長達6個月的全手工調製而成。



使用後可疏通毛孔並軟化毛囊,在導出污垢後再吸收養份重新收緊毛孔,更具有滋潤保濕、嫩膚抗皺、去黃美白等多種功效。



手工梘帶有香噴噴爽身粉香味,起泡能力極強,加水後揉搓就能打出豐富泡沫,泡沬質地綿密輕盈,能有效軟化毛囊,排走污垢同時疏通毛孔。



潔面後,肌膚完全沒有繃緊及乾燥的感覺出現,相反,肌膚會感到非常清爽潔淨,毛孔明顯緊緻了,抺上護膚品時,會發現養分能更加吸收,而面部的透明感亦大大提升。



而有機手工潔面皂並無刺激性,可以用於面部及全身,所有肌膚(敏感肌膚、嬰兒/孕婦)均可使用。



銷售點:
太古城APITA, Yahoo Store, HKTV mall,mydress, Shooting Technologies Ltd及LEPORA官方網站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