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 世華餐廳 ♥】不只茶餐廳


來到月尾,又是山窮水盡的日子,在這個時候與好友吃飯,我都偏向選擇茶餐廳。
 




這次來到尖沙咀,就帶著好友來到嚇德道的世華餐廳吃飯。不說不知,世華晚市推出了小
炒,小菜選擇非常多,就連海鮮亦有供應。

 
鹽酥鮮魷魚
很久沒有吃椒鹽魷魚鬚了,心血來潮就點一個來吃,魷魚酥炸至金黃色,入口超級香脆,不乾不硬,,帶有淡淡的鹹味,而內層魷魚口感爽口,很好吃。
 

 
陳皮話梅骨
話梅骨的味道酸酸甜甜,非常醒胃,而大部分的排骨內都有軟骨,非常有咬口,不過,肉質就是偏肥了點,即使以話梅作調味,仍不能減去膩滯感。



香茜皮蛋海鮮豆腐湯
整個豆腐湯都帶有濃郁的香茜味道,而湯內放了豆腐、雜菌、帶子粒及蝦,湯底的味道鮮甜,但湯內的海鮮材料較少,若能慷慨一點,相信整個湯會更吸引。





世華餐廳
尖沙咀赫德道1-3A號利威商業大廈1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