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 黑薔薇本舖 ♥】純山茶花油。集修護髮絲、潔淨、滋潤美肌於一身

可能是因為肌膚曾經試過水油失衡的關係,所以深知水份及油份對肌膚來說是相當重要,在補濕的時候,也會為肌膚補油,令肌膚逹至不乾不油的良好狀態。



 
很多女生對油份產品會較抗拒,不過,隨著年紀漸大,肌膚就會更能接受油份產品。最近,遇上了日本黑薔薇本舖推出的純山茶花油,感覺非常好,既可護髮又可呵護幼嫩肌膚,非常萬用。



雖然市面上同類型的山茶花油其實很多,不過,產品在提煉時一般均經過高溫處理,加熱後會產生一種稱為「反式脂肪酸」的有害物質,破壞了山茶花油 的原有結構和滲透力,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

 

而這款純山茶花油以全新「純生製法」,通過活性白土的「吸附過濾精製」技術,去除當中的非純正物質, 0%反式脂肪酸。
  



純山茶花油的質地不算很油很重,份子輕細,於手心推開再輕拍於肌膚上,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不一會油份感覺便會慢慢褪去,感覺亦會清爽起來。



Ah Bee 非常喜歡以純山茶花油卸妝潔面,使用方法與平日使用卸妝油的沒兩樣,取10滴純山茶花油用掌心推勻,或用於洗面皂上起泡後使用,即可搓開妝容及潛藏污垢,再以溫水洗淨就可以。

而純山茶花油的卸妝能力極強,很快就能將面部的彩妝溶掉,感覺非常潔淨,而潔面後,Ah Bee 會於面部濕潤狀態下,取1-2滴純山茶花油於掌心推勻,再全面塗抹,鎖住肌膚。



而Ah Bee亦會以純山茶花油重點作頭髮護理,於洗髮後半乾狀態,以數滴純山茶花油用掌心推勻,重點塗抹受損髮絲位置,再以風筒輕輕吹乾,即可修補及預防頭髮乾旱開叉。  

當然,純山茶花油還可以用於乾燥肌膚上,除了用於集修護髮絲、潔淨、滋潤美肌於一身,更可配合多種護理方法使用,甚至作入浴劑、護手霜之用,非常萬用。


銷售點:莎莎、CitySuper 、Log-on 、APITA 、UNY 、PIAGO有售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