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 Amitie Kitchen ♥】尖沙咀的樓上cafe



平日較少到尖沙咀的樓上cafe,這天就來到捷利商業大廈的Amitie Kitchen吃晚飯。





 

餐廳的佔地不算很大,不過食客挺多。







餐牌內的食物選擇不少,不過,我們認為set dinner 的價錢較化算,因為內裏已包括餐前小食、餐湯、主菜及飲品,價錢由HK$198 - HK$388不等。



一坐下,店員已火速送上不同款式的麵包給我們,如:香草包、牛角包及小餅干。



燒紅菜頭、菲達芝士合桃沙律伴黑醋汁
紅菜頭本身是帶有點點的草青味,但燒香後草青味已經完全消失,配上口感圓潤的菲達芝士,香脆合桃及黑醋汁,味道酸酸甜甜,非常醒胃。



香煎西班牙墨魚仔伴辣肉腸 
這個餐前小食的賣相非常細緻,上層加了細細隻的西班牙墨魚仔bb,有趣特別,沙律菜口感清新,加上辣肉腸的點點辣香及鹹香味,蠻好吃。
 

是日餐湯是忌廉粟米湯,湯質濃稠適中,每一口都充滿粟米甜香味。



北海道帶子蘑菇意大利飯伴黑松露
意大利飯口感油潤,非常creamy,飯粒軟硬適中,帶有濃郁的黑松露香味,而帶子厚身,味道鮮甜,口感結實,個人認為非常好吃。



芝士BBQ醬燒美國豬仔骨
這個豬仔骨做得非常出色,不但入味,而且非常厚身,豬仔骨肉質嫰滑,加上上層加了大大塊的芝士,令香味提升,配上炸薯條,吃後令人相當滿足。



Amitie Kitchen
尖沙咀亞士厘道27號捷利商業大廈8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