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 古早味休閒台灣 ♥】QQ 炸芋圓



自從旺角殺街後,周六日來這裏,總覺得街道寬敞不少,這天約了好友到百老匯看電影,開場前先到「女人街」街頭的古早味吃台灣菜。
 




個人非常推介這間餐廳,特別是它們的芋圓,真的很好吃,而且lunch time的餐廳是免加一,非常抵食。





這次一坐下,就點了香酥繽紛炸芋圓,芋圓有多種口味,顏色繽紛,外層炸得有點微微酥脆,內層煙韌,味道以地瓜圓最香甜吸引,以HK$26的價錢來說,份量十足,抵。
 


古早味牛肉牛筋麵
這個算是套餐吧,除了牛筋麵,買付送3款小食及飲品。



小食每天不同,這天是拍青瓜、墨魚條及筍絲,青瓜口感清新,酸味不重,墨魚條惹味香口,筍絲微辣爽口。





牛肉牛筋麵的湯底非常濃郁惹味,味道微辣不嗆喉,帶有重重的藥材味,又不失肉香,清爽不油膩,麵條有點像刀削麵,煙煙韌韌,咬口十足,牛筋香腍入味,有黏咀感覺,而牛肉挺好味,肉嫩化口,推介。







五味雞飯月同樣是配上送3款小食及飲品,而五味雞的意思,是跟上5款醬汁,有甜有鹹有辣,雞肉肉質嫩滑,入口啖啖肉,肉汁豐富,蘸上醬汁,非常美味。


芋香奶綠茶及珍珠奶茶
飲品與飲品同樣有水準,芋香奶綠茶甜度適中,既有芋頭香味,亦不失奶香,而珍奶內的珍珠超煙韌,茶香奶滑,滿意滿意。


古早味休閒台灣
旺角亞皆老街36-38號龍飛大廈閣樓全層及地下3-4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