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 ClubONE ♥】手牽手。踏入人生另一里程




近日在面書上發佈了一條直播片,沒想到收到不少好友的pm,查問Ah Bee 是否將要結婚,看到這些信訊,總覺得他們非常太可愛。其實Ah Bee早前來到ClubONE 西港城 . 大舞臺的婚禮開放日,與快要做新娘子的好友一同參觀場地。




先談談這裏的位置,大舞臺就是位於逾百年歷史的西港城內,沿上環站步出,行大約5分鐘就到,非常方便。



而西港城採用英國愛德華式建築風格,屬一級保護古蹟文物,紅色磚頭配上花崗石古雅建築設計,極具建築和藝術價值。
 


大舞臺分了上下兩層古堡式的宴會廳,沿扶手電梯直上,先是銀白色花卉圓拱門,接著便是接待處,而另一邊則放置了會所一號多個獎項
 


大家可能有所不知,原來大舞臺連續多年獲選為港島「最佳婚宴場地」,可見其受歡迎之程度。



而會場中央掛上十呎高的歐洲蠟燭水晶燈,映照整個富麗堂皇既宴會廳,典雅優美,盡顯氣派。 

 

而舞臺佔地廣大,二千呎的瑰麗舞池,能同一時間擺放結婚蛋糕、鋼琴、證婚枱等,打造醉人歌舞婚宴舞台。

 

當舉行婚宴時,鋼琴下彈奏出一首首悠揚樂章,讓新人重溫一幕幕動人的回憶。 



銀白色的椅子以及臺上的霓虹燈光,集古典與現代於一身,同時透視西方婚宴情懷。

 




敬茶習俗看似簡單,但在婚禮上就絶對不能少,舞臺另一邊設有中式龍鳳大禮堂,讓一對新人向長輩及親友進行敬茶儀式,而禮堂中沿垂著水晶珠,兩旁則設有木製屏風,古典雅緻,中國風味濃郁。



另一邊則是cocktail area,讓來賓可以在等候婚宴的同時,輕輕鬆鬆一邊喝酒,一邊與好友聊天。 


 





宴會全廳分上下兩層,全場41席,大禮堂U形設計,裝修佈置非常有氣派,而且地方寛敞,零柱位遮擋,無論是席上的來賓或是站在台上的新人都能夠一覽無遺。



 



而場內配備頂級舞台影音系統,設備完善,締造非一般的婚宴。在開席前,大家可以到上層耍樂,直到晚宴開始。





對於這個西港城 . 大舞臺婚禮宴會廳,朋友表示非常滿意,還即場向職員查問檔期,真的非常期待他們手牽手,踏入人生另一里程,祝福。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