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 九井壽司 ♥】新幹線速送壽司



很久沒有吃過日本菜了,由於這天一早便知道放工後,要到megabox 與好友選購傢俱,所以,我便在開飯網找尋商場內有沒有日式食店。





位於megabox 9樓有一間叫九井壽司的日式餐廳,餐廳以新幹線為主題,非常有特色。





大家可能會以為這家食店會是迴轉壽司店,錯了,因為全裏是自助形式點餐,只要於平板上選擇食物,不用一分鐘,食物便會由新幹線火車送上。



而餐牌上的食物選擇挺多,有人氣推介、壽司、刺身、軍艦、手卷、炸物、定食、烏冬及甜品等等。



點餐時,餐廳還會跟大家來個小遊戲,凡點滿4款食物,便會有一次遊戲抽獎,贏了就可以得到餐廳送出的美食。
 


雖然是免費的,但這個蟹柳沙拉手卷做得一點都不馬虎,蟹柳的份量不少,而且加入了爽口青瓜,味道相當不錯。


特式海膽
這個壽司的賣相非常別緻,圓圓的壽司飯上放了滿滿的海膽,海膽化口即滆,肥美鮮甜。


特式香蒽吞拿魚碎
同樣是圓形的壽司,不過,上層就換上了香蒽吞拿魚碎,魚蓉軟綿綿,口感豐腴。


三文魚壽司
三文魚肉質嫩滑,味道鮮美、入口帶有豐富油脂。


芥辣八爪魚軍艦
八爪魚粒粒非常煙韌,口感彈牙爽口,配上辣辣的芥辣,刺激味蕾,雙重衝擊。


火炙芝士蟹棒壽司
蟹棒上加了味道帶點微酸的沙律醬,再加上半溶化的芝士,味道豐富,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吃。


特式松葉蟹鉗配蟹膏
壽司賣相挺別緻,雖然松葉蟹鉗比想像中細少,不過,蟹肉鮮甜,啖啖肉,配上甘香的蟹膏,鮮味十足。
 

響螺刺身
個人非常推介這個響螺刺身,響螺肉質脆嫩,味道非常鮮美清甜。



由於海膽的味道實在太好,所以,我們決定追加兩個海膽丼飯,分別是三文魚籽海膽迷仔丼及鮮帶子海膽迷仔丼。



三文魚籽海膽迷仔丼
說實,三文魚籽和海膽都是我的至愛,飯上舖著滿滿的三文魚籽及海膽,份量十足,三文魚籽粒粒晶瑩通透,爆破後會有點點的鹹鮮味,配上口感潤澤,肥美而鮮味的海膽,吃後實在叫人滿足。


鮮帶子海膽迷仔丼
海膽真是非常百搭,不論配什麼也會有亙相提鮮的效果,鮮帶子非常厚身,而且口感結實,肉質爽口Q嫩,與海膽一同享用,味道份外鮮甜。

 

只吃刺身壽司,感覺有點單調,就點了一客日式叉燒烏冬來吃,味道不錯,湯底夠熱,烏冬口感彈牙,叉燒嫰滑而不肥膩,個人認為若加上半隻流心蛋的話,相信味道會更好。


另外,個人認為這裏的飲品選擇不少,而且挺有特色,我點了抺茶波子氣水及富士山柚子風味汽水,這些在別的日式食肆很少會見到。


豆腐雪糕及芝麻雪糕
兩款雪糕都雪得有點硬,不過,口感還是非常香滑,為這一餐作結的話,感覺還是相當不錯。

九井壽司
九龍灣宏照道38號Megabox9樓25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