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 Ray Lui ♥】無痛重塑面部輪廓。Liftera V

很多女生對HIFU都感到有興趣,皆因HIFU能促進皮膚膠原增生,緊緻面形,不過,在療程中就要承受一定的痛楚,令人又愛又恨。





早前,Ah Bee 初次接觸無針埋線 Liftera V,細問之下才知道它是利用最新拉提技術,就能緊緻肌膚,而且效果很好,最重要是過程中全無痛楚,所以這天就來到Ray Lui's Anti-aging & Health Management Centre進行療程。



身為Ah Bee 的讀者,相信應該知道呂良偉早前與香港上市公司密迪斯肌合作,開設個人首間抗衰老及健康管理中心為愛美人士提供一系列抗衰老護膚療程





化更攜密迪斯肌旗下護膚品牌 facematter®,推出特別為不同的肌膚需求而設的 Ray Lui by facematter® 護理產品,令肌膚保持理想狀態。




Liftera V是一項非入侵性及手術的治療療程,以最新的拉提技術就能增生骨膠原,提升蘋果肌、雙下巴,同時做到V型瘦面,瞬間撫平眼袋、皺紋,持久及安全,不用開刀,就能輕易締造完美輪廓。






Liftera V共有3個治療頭,為不同部位而設,而治療頭能深入皮膚4.5mm、3.0mm、1.5mm底層的肌膚組織,並以10Hz快速輸出穩定超聲波熱點, 特定深度擴散加熱,並擴散至真皮層、筋膜層及膠原層,從底層肌腱膜(SMAS)收緊,能即時拉緊及刺激膠原收縮 ,全面提升面部輪廓。



 潔面卸妝後,治療師先於面上畫線作標記,再塗上厚厚的啫喱,對準位置,以4.5mm治療頭,為Ah Bee 進行面部塑形,主力於下巴及腮骨等地方,以打圈形式,由下而上從下巴開始提拉按摩。



接著就以3.0mm 於面上及額頭等位置按摩,將能量線注入真皮層加熱,感覺舒適,偶爾會有點點酸軟,不過,相比全統的HIFU,Liftera V 完全沒有任何痛楚。




最後,換上1.5MM治療頭來提拉眼周較脆弱的位置,感覺暖暖的,而且治療頭不會發出紅光,減少刺激,能即時收緊收袋,輕鬆擊退眼紋。



Ah Bee 自問天生擁有一張包包面,加上不停的吃吃吃,令水腫問題變得嚴重,面部輪廓不夠突出,雙下巴亦出現了。完成療程後,面部線條提供了不少,特別是下巴位置,久違了的 「V」shape 面型即時重現,面形更立體,肌膚緊緻了,就連虎紋亦變得不再明顯。




由於Liftera V不是入侵性療程,所以,不會於肌膚表面造成任何傷痕,就算療程後即時上妝亦沒有問題,而肌膚看起來亦變得細緻了,毛孔收細,眼紋亦有明顯減退。




治療師更送上面膜及無藥性潤膚膏給Ah Bee 回家使用,服務窩心。


 


Ray Lui’s Anti-aging & Health Management Centre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5號海洋中心1201A室 電話: 2114 0395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