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 BEAUCLAIR ♥】日本@cosme 第一位。楊桃淨膚系列

香港人煙綢密,地少人多,壓力大得令人透不過氣來,加上空氣污染嚴重,就連皮膚也在大喊救命,,變得疲累枯黃、暗沉,產生黑頭粉刺漸多,毛孔亦慢慢粗大,出現衰老問題。





來自日本的 BEAUCLAIR 推出的多功能潔膚系列,以「簡單一步、回復透明素肌」為目的,輕鬆為都市人卸妝,同時卸下所有重擔,讓肌膚重拾力量,從新面對新一天。 

楊桃淨膚系列採用 5 Free 配方,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無礦物油,適合絕大多數肌膚使用。



BEAUCLAIR」的名字來源於法語Beau:漂亮」「Clair:光澤」,回歸肌膚對於自然之美的簡單訴求。品牌以楊桃葉為核心成份,倡導自然、溫和、無添加。

這次要向大家介紹兩款產品,分別是「BEAUCLAIR 楊桃保濕卸妝水」及「BEAUCLAIR楊桃毛穴管理水」。



BEAUCLAIR 楊桃保濕卸妝水
這款卸妝水由日本製造,榮獲日本@cosme 第一位,日本用家6星產品,簡化美肌程序,一步達到「潔淨卸妝」及「護膚」




卸妝水加入保濕性卸妝成分,形成「外親水、內親油」的吸污小球,緊緊包裹住妝容污垢,當中的明星級楊桃葉精華,有效改善膚色枯黃黯沉,保濕同時抑制黑色素形成,回復柔嫩亮白,而多種天然植物成分,強效保濕抗氧化之餘,更能阻斷黑色素生成。



卸妝後適用於眼唇及全面使用,無油配方,即使是植了睫毛也可以安心使用,一抺就卸走油性及水性彩妝分子,不拉不扯,乾淨不傷肌膚。




近日為了讓肌膚好好休息,就連化妝都減少了,不過防曬功夫仍然是會做足,所以,每晚回家 Ah Bee 都必須卸妝,務求將高系數的防曬產品卸走,這款卸妝水沒有任何氣味,能輕易將面上的彩妝及防曬卸走,感覺溫和不刺激,卸妝後,肌膚不會感到任何繃緊及不適,相反,Ah Bee認為肌膚變得蠻水漾,感覺清爽潔淨。



不知大家有否留意到,Ah Bee這次使用的化妝棉有點不同,沒錯,這是BEAUCLAIR推出的雙面化妝棉,一面是網層,有效去除肌膚角質,而另一面則是布棉,化妝棉柔軟結實,抺面時不易變形,棉絮不易掉落。



卸妝後,原本純白色的化妝棉已經變得灰灰黃黃,證明殘餘在肌膚上的污垢及老化角質已經順利被卸掉,毛孔暢通了,緊接著當然是為肌膚補充水份。 



BEAUCLAIR楊桃毛穴管理水
品牌認為毛孔並不單只清潔,還要「管理」,所以 4 大打擊毛孔粗大功效,清黑頭同時增加 毛肌膚彈性,幫你做好毛孔保養,一抺即時回復滑、白、細,免卻清黑頭、收毛孔的痛楚。





管理水蘊含天然AHA成分(乳酸及蘋果酸),溫和溶解毛孔內的頑固黑頭及粉刺,徹底進行清理,使毛孔暢通無阻。



以抗氧化、促進水油平衡的北美金縷梅,抗氧抗炎的菜薊葉及美白抗老化的絲瓜提取物,收緊毛孔,配合3種經典級保濕成分,滲透到肌底保濕,重整肌膚細胞,肌膚細緻嫩滑。



當中明星級楊桃葉精華,有效改善膚色枯黃黯沉,保濕同時抑制黑色素形成,回復柔嫩亮白。 



透明液體狀的管理水,抺上面時會有一種冰涼的感覺,而 Ah Bee 習慣全面拭抺後,再於毛孔粗大的位置,輕敷數十秒,就能收緊毛孔,令肌膚回復柔滑細緻、白晳細嫩。


想了解更多,可到以下網址瀏覽

www.facebook.com/BEAUCLAIR.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