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 Mask House ♥】極.深層提亮鑽力凝露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對於擇選護膚品亦開始嚴格起來,尤其是潔面後,肌膚第一層接觸的保養品 - 爽膚/柔膚產品最為重要,必須細挑選。





最近用上了Mask House 推出的Diamond Plus+ 極.深層提亮鑽力凝露,產品採用韓國嶄新超納米技術萃取的能量鑽石粉,蘊含豐富微量元素及極高活性氧成分,而微鑽粒體有助加速負離子及礦物質吸收至真皮層、活化細胞、增力細胞抗氧化能力、美白肌膚,同時抑制黑色素形成。

 

採用專利酵母發酵技術將韓國宮廷百年珍貴草本秘方,草本植物提煉成高純度超強修復精華,令磅礴的保濕美白能量頃刻湧注肌底,營養秒間吸收,肌膚即時深層滋潤,提高細胞抗氧化能力、膠原增生、水亮保濕及撫平皺紋。






極.深層提亮鑽力凝露的質地介乎凝露與水狀之間,觸感柔滑,容易推開,推開時帶有微微張力,之後,就會由凝露狀變成水狀,而產品不帶任何味道,成份天然,絕無添加任何化學防腐成分及色素,大大減輕對肌膚的負荷。



Ah Bee 覺得這款極.深層提亮鑽力凝露的保濕力極強,在肌膚乾燥的日子,只要重複的拍上數次,就能即時為肌膚補充水份,舒緩因乾燥而引起的繃緊感覺,而鑽力凝露的親膚力強,只時略略於肌膚上打圈輕按,就能被肌膚完全吸收,感覺滋潤清爽,肌膚亦會變得飽滿水潤,充滿光澤。


想了解更多,可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maskhouse/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