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 米線皇后 ♥】九龍城另類選擇


九龍城除了泰國菜外,其實還有很多選擇,這次就來吃米線。

 

 
餐廳已經開了一段短時間,裝修開揚,感覺乾淨。


最貼心的是,每張餐枱都提供充電座,還有供線可借,服務超貼心。


皇后湯底共有5款選擇,當中較受歡迎的就是皇后酸辣湯,每碗HK$29,而配料價錢由HK$7-9/款不等。





我點了招牌手工蕃茄湯配墨魚丸、竹笙及豬肚米線。米線大大碗,份量多,湯底由原個蕃茄炒香,再加入鮮豬骨清雞湯煮成,味道酸甜清新,蕃茄味極度濃郁,而湯內還有韮菜、銀芽、腐皮、豆卜、雲耳及蓮藕片等配料,令口感大大提升,非常豐富。豬肚爽口,墨魚丸彈牙,竹笙吸引了滿滿湯汁,非常入味,配上滑溜米線,推介。



朋友點了皇后12宮女過橋米線,內裏包括12款菜式,包括魚旦、豬潤、豆卜、鮮蝦水餃、香煎餃子、台式肉燥、冬菇、拍青瓜、秋葵、豬肚絲、菜及老薑豬軟骨。


當中以台式肉燥及老薑豬軟骨最美味,將肉燥加入米線內,湯底會多一份肉香及油潤感,而豬軟骨帶有淡淡薑,脆脆的,咬口十足。


小食點了3款,先來腐皮浸菜苗,送上來時,店員已經於菜苗上加了蠔油,所以味道有點鹹,個人認為若將蠔油換成肉燥汁,味道會更好。



鮮蝦韮菜餅共有3個,新鮮炸起,口感香脆,內裏餡料足,鮮蝦彈牙,韮菜濕潤味濃,讚。


麻辣肚絲煮得非常入口,麻而不辣,口感煙煙韌韌,有嚼勁。



米線皇后
九龍城福佬村道1-3號幸福大廈地下B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