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 華人藥業 ♥】美人專利BeautyPRO


都市人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加上經常捱更抵夜,日積月累,令免疫力下降,我們不是中醫,不懂望、聞、問、切,但其實頭髮、指甲及皮膚三個部人分最容易反映個人的衰老及健康情況,特別是指甲,我們可以通過指甲的形狀、大小、顏色、紋路等,就能對身體的狀況略知一二,並且能看出潛藏健康危機。




中醫理論中有望、聞、問、切之說,而市面上有很多內服保健產品,都是為皮膚而設,如美白、補充骨膠原,而針對頭髮的大多著重脫髮問題,反而對指甲護理就較少,極其量也只是外用產品。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美人逆齡の育成口服保健品,主力針對三大生長指 - 頭髮、指甲、皮膚,配方專為亞洲人而設,一粒有齊全面功效的樂道美人專利BeautyPRO。



產品由日本GMP廠製造,含10,000mcg高含量生物素,同時具有三大專利育肌、育甲、育髮成分,當中添加專利玫瑰胎盤素,抗衰老,能全效改善頭髮、指甲及皮膚健康。



一瓶30粒,每日1粒,餐後服用,就能為肌膚提供保濕及白滑功效,同時強健指甲,防止折斷,更具有烏髮效果,令頭髮更見濃密。



膠囊的size 適中,不會過大,易卜尽服用,而且服用時沒有難聞的藥味,一啖就可以吞進吞子裏。


 


說實,Ah Bee 經常外出用膳,大部份吃的都是垃圾食物,所以身體根本稱不上健康,指甲上的半月彎亦於年前消失了,不過,吃了美人專利BeautyPRO已經接近一個月,指甲上的半月彎慢慢開始冒出來,而且指甲亦變得堅硬了,效果令人非常滿意。




至於肌膚方面,由於Ah Bee 正在早前進行了煥膚療程,所以,肌膚會比正常情況偏乾,不過,即使上妝後,妝容仍然能保持貼服自然,脫妝問題減少,這證明肌膚的水份提供了。

 
美人專利BeautyPRO
售價:HK$319/30粒
香港萬寧有售
查詢電話:2318 0759
網址: www.chinesepharm.com.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