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 Kiehl’s ♥】晚安面膜。一夜緊緻修護



即使工作再忙,Ah Bee 亦會爭取時間休息,因為晚間時是肌膚的黃修復期,若在這個時候塗上養份高的滋潤產品,就能事半功倍。





Kiehl’s首次推出薑葉秋葵緊緻晚安面膜,適合所有肌膚使用,當中的薑葉精華有效減退細紋同時細緻膚質,而秋葵萃取有助滋潤皮膚黏膜,高效鎖水成分能提升肌膚角質層含量,即時緊緻肌膚。



晚安面膜帶有滿滿清新的薑葉及青草香味,乳霜質感輕柔而不黏膩,使用時感覺輕鬆,上臉好推滑順,感覺滋潤。





晚上使用面部精華後,取適量面膜, 從下而上輕按於面部 ,翌日起床以清水洗淨,然後如常進行日常護膚程序。建議一星期最多使用5次。




Ah Bee 認為這款晚安面膜的味道非常清新,能放鬆神經,塗抺後讓人更想入睡,而且面膜滲透性佳,能快速被肌膚吸收,使用後肌膚會有點點收緊感覺,而隔天肌膚亦會變得水潤飽滿,細紋不但消失,而且肌膚看起來亦變得細緻亮澤。

Kiehl’s全線共27店,店舖查詢:
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11A號舖 (電話:852-2328-9399)
澳門銀河時尚匯 G042 (電話:853-2882-5351) 
 Kiehl’s 香港區 Website: www.kiehls.com.hk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Since 1851香港區iPhone app: 搜尋 “Kiehl’s HK”
Kiehl’s Instagram: 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