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 富臨薈 ♥】 肥美大閘蟹出籠



每年來到這個時候,又是吃大閘蟹的好時機,在面書裏知道富臨薈推出了大閘蟹套餐,這天就與家人一同前來品嚐。
 


已經不是第一次來這裏開餐,總覺得餐廳地方寬敞,落地玻璃設計,感覺開揚,可一邊吃飯,一邊細看途人情況。



蟹粉多士
外士內加入了蝦膠,上面則是滿滿的蟹粉,蟹粉豐腴金黃,而多士入口酥脆,充滿濃郁蟹香,讚。




蟹粉小籠包
小籠包形態漲卜卜坐起,內裏滿是鮮味湯汁,而內裏的餡料因為掛上蟹粉高湯,所以味道份外鮮甜,既有肉香,又不失蟹粉甘香。










太湖大閘蟹
主角大閘蟹出場,蟹身肥美,將蟹蓋揭開,脂滿膏豐,直接吸吮,口感香滑,入口即化,非常滋味,而蟹肉厚,成絲狀,肉鮮甜結實,爪爪有肉,推介。







蟹粉花膠燴燕窩
以小爐盛著小盅送上,令湯羹長時間能保持溫熱狀態,湯羹入口熱熱的,味道鮮美,花膠帶點咬口,配上燕窩,感覺矜貴。



招牌燒乳鴿
乳鴿味道不錯,外層微脆,而內裏的肉汁豐富,肉質嫩滑。

 

蟹粉扒雪山
賣相不錯,將蔬菜砌成雪山模樣,再浸泡在蟹粉溶液上,以蟹粉汁撈蔬菜絲,甘香鮮味,帶點鹹香。

 

蟹粉蛋白炒飯
蛋白炒飯炒得挺乾身,飯粒分明,有咬口而不油膩,不過,蟹粉汁好像有點不夠,若可以加多一點的話會更好。


夠薑薑汁糕
薑汁糖甜度適中,口感煙韌Q彈,帶有濃濃薑味。


 
枸杞黑糖薑茶
吃過大閘蟹,當然要喝點薑茶驅寒,黑糖薑茶薑味重,香味十足,入口帶點辛辣,喝後整個身都暖暖的。

富臨薈
沙田正街11-17號偉華中心2樓9A-9B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