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

【♥ 山下菓子 ♥】期間限定Monchhichi Cafe

身為monchhichi的忠粉,知道山下菓子開了期間限定的Monchhichi Cafe,所以星期日就過來朝聖一下。



餐廳入口處已經有不少monchhichi 的精品出售,就連坐椅上亦有大大個monchhichi cushion。

 


餐牌內的食物選擇不算多,不過,全都加入了monchhchi  元素,而且部份更有贈品附送。



而贈品數量有限,就筆者今日來到,店員表示玻璃瓶及茶墊已經送完,所以,為贈品而來的食客,還是先向店員查問清楚。



抺茶拿鐵
這個拿鐵相信是必點飲品吧,因為拿鐵上印有大大個可愛的monchhichi 圖案,不過,味道偏淡,抺茶味道不夠突出。
 




吉列豬扒奄列飯
吉列豬扒炸得外脆內嫰,肉質不粗鞋,而炒蛋口感滑溜,日式咖哩味道甜甜的,不辣亦不倉喉,配上monchhichi頭像的芝士片,令口感變得更圓潤。
 


拿鐵咖啡 另一款咖啡同樣有著可愛的大頭圖案,咖啡入口香滑,但咖啡味道不濃郁,口感輕盈,個人認為咖啡帶有微微的炭燒味。



和風博多明太子意粉
意粉內加入了濃杰的忌廉醬汁,攪拌時帶有點張力,入口時亦有點糊口,幸好明太子的香脆及鹹香,為意粉取回不少分數。


Kingsley Café 旺角彌敦道700號T.O.P商場3樓315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