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 RBTea ♥】新餐牌。黑糖勢力



近期香港黑糖飲品已經成行成市,想喝到黑糖珍珠奶茶,但又不想到街上大排長龍,我有方法。





RBTea最近推出了 「黑糖勢力」新menu,只要點餐上2款飲品,就可以以HK$46換鹽酥雞拼盤。



黑糖布甸鮮牛奶及黑糖珍珠鮮牛奶
兩款飲品都是用鮮牛奶製成,奶味濃郁,但又不會搶走黑糖的香甜味,個人較喜歡喝黑糖珍珠鮮牛奶,因為內裏加入了oreo雪糕,令質地變得更濃滑,更香甜,珍珠QQ,有咬口,推介。

 



鹽酥雞拼盤內容豐富,包括地瓜條、蝦片、鹽酥雞、薯角及香腸。



鹽酥雞
雞肉切成小塊,醃得非常入味,入口鹹香酥脆,充滿台式風味。



地瓜薯條味道非常好,入口時外層香脆,內裏鬆軟,味道香甜。
 

蝦片是即炸的,所以入口超級香脆,加上上層灑了點辣粉,越食越惹味。


 
RBTea
太子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2樓232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