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 名館 ♥】名不虛存的中菜館


 
近日經常落雨,本來想在姨姨生日的那天,帶她到銅鑼灣吃飯,不過,她風濕腳痛,不能走遠,所以,我專程入黃埔與她慶祝。
 

一行三人來到美食坊內的名館吃飯,這是一家中菜館,點餐紙上有不少點心及小菜選擇。


鮮蝦野菜春卷
春卷炸得非常酥脆,而內裏的餡料極多,除了鮮蝦還加了大量蔬菜,口感清新健康。


和麻醬雞絲粉皮
這個小食的份量超多,大大碟,粉皮滑溜,青瓜爽口,雞肉鮮甜,配上帶點鹹香的和麻醬,吃後很開胃。


欖角肉鬆蒸秋葵
個人非常喜歡這個秋葵,口感爽脆,以欖角調味就能減低秋葵內的滑潺潺黏液感覺,而欖角一點都不鹹,相反,帶點甜味,很好吃。


蝦球蟹籽銀絲煲
賣相不錯,蝦球爽脆彈牙,帶有海鮮甜味,而粉絲煮得非常入味,配上脆卜卜的蟹籽,令口感更豐富,更有層次。


蜂蜜柚子蝦球
姨姨最愛這個蜂蜜柚子蝦球,味道酸酸甜甜,非常醒胃,而蝦球炸過後,外脆內鮮,讚。不過,這個小菜必須趁熱食,放涼了蝦球便會變淋。


名館
紅磡黃埔新天地美食坊(第8期)1樓113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