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 Herbacin ♥】強效身體及手部護理產品

時間過得很快,在不知不覺間,炎炎夏天已經過去,緊接著又來到乾燥的秋天,要知道秋天濕度低,肌膚水份及油脂分泌減少,容易出現缺水及敏感問題,嚴重點更會誘發濕疹,所以,除了面部護理,身體肌膚保養同樣重要。



 
這次就向大家介紹於來自德國,全球知曉的護手霜品牌Herbacin,Herbacin於1905年創立,由一名藥劑師在德國的圖林根州自然保護區內的草藥種植場內,研製了一套全天然的護理配方,並研發個人護理產品,所以,全線產品均以溫和的德國洋甘菊萃取精華研製,致力為肌膚提供即時護理效果。



三款身體及手部護理產品包括:
1. Herbacin Classic Hand Cream (經典配方護手霜)
2. Herbacin Body Lotion (緊緻彈滑潤膚乳)
3. Herbacin Hand & Nail Balm(護甲潤手乳液)


Herbacin Classic Hand Cream (經典配方護手霜)
有隱形小手套之稱的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護手霜以植物甘油、有機洋甘菊精華為基底及甜沒 藥天然護膚成份,為雙手持久補濕,保持長時間嫩滑飽滿。


產品經皮膚科醫生認證,不含 Paraben 防腐劑、不含礦物油(不阻塞毛孔)、不含動物副產品成份及人造色素。 



奶白色的護手霜,有淡淡清新的洋甘菊味道,觸感柔滑,塗抺後能快速被肌膚吸收,感覺清爽不油膩,完全沒有黏稠感覺出現。使用了一段短時間,手部肌膚已經變得柔滑細緻,手背上的乾紋亦明顯減退。



Herbacin Body Lotion (緊緻彈滑潤膚乳)
潤膚乳含珍貴摩洛哥堅果油、 乳木果、蘆薈、洋甘菊及活性複合維他命護膚成份,滋養保濕、促進肌膚再生、改善質感、提升彈性、平衡皮膚水份及油脂,令肌膚保持緊緻 彈滑。 



潤膚乳水潤質地潤膚乳,觸感細緻軟滑,水份含量高,容易推開,感覺清爽,適合全天候使用,大大支非常耐用。 


每次沖涼後,將身上的水份輕輕印乾,再塗上緊緻彈滑潤膚乳,全身便會散發一股草本的香味。


塗抺均勻後,感覺就像在肌膚表面形成隱形保護膜,阻隔肌膚水份被空氣帶走,感覺清爽沒有黏稠感。


很多時,大家都會忽略手踭或是腳踭等,容易乾燥的地方,所以,記得多塗一點點潤膚乳,這樣就能軟化厚皮,預防爆裂,同時將乾紋即時減退,令膚質回復嫰滑



很多女生平日都愛「做Gel甲」,令指甲變得脆弱,指甲沿邊長滿「倒刺」, 所以必須加強指甲護理,最後一款產品要介紹的產品,就是護甲潤手乳液。


護甲潤手乳液蘊含荷荷巴油、乳木果、蘆薈、洋甘菊及活性複合維他命護膚成份,有 效為乾燥肌膚提供極緻保護及補濕,增強指甲硬度,預防斷甲。



白色乳霜狀的護甲潤手乳, 觸感細緻, 質地輕盈易推,延伸性強,少少份量就已經足夠雙手使用。


由於平日慣性的使用潤手霜,所以,這款護甲潤手乳Ah Bee 就會留待睡前使用,使用時只需
輕輕沿指甲邊輕輕按摩,就能
滋養肌膚,同時強化指甲及指甲沿邊的皮膚,減少「長倒刺」的情況出現。 


香港銷售點: 萬寧、屈臣氏、莎莎、Wishh、Marketplace、Three Sixty、LOG-ON、千色店、HKTVmall
查詢電話:2581 9965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herbacin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