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 Popband London ♥】可能係世上最貼心的髮飾橡筋



女生們,每天早上忙著趕上學上班,就連吃早餐的時間也不夠,要在有限的時間內,為自己締造具有個人風格的造型談何容易。

 


有沒有想過,一條髮飾橡筋,就能幫你在短短3分鐘,打造可愛髮型如丸子頭、馬尾、辮子,而且易於塑造凌亂感



來自英國的Popband  London髮飾橡筋,可能是世上最貼心的髮飾橡筋,它既是手帶,也是髮飾橡筋。



Popband  London髮飾橡筋款式時尚,而且推出了多款不同色系及圖案,容易配襯,讓大家隨個人喜好,自由搭配,創造不同風格。


  

Popband  London髮飾橡筋的最大優點是呵護頭皮,因為它不拉扯頭皮、不留痕及不易斷裂,非常耐用,即使紮過辮子後將橡筋鬆掉,頭髮亦不會留有彎彎曲曲的橡筋痕跡。



Popband London 正式登陸香港,而所有產品現已在萬寧門市獨家發售。


想了解更多,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thepopband.com/
https://www.facebook.com/PopbandLondonHK/posts/414252665767489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