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 林三益 ♥】外出旅行必備。LSY林三益 絕對完美旅行組



對於化妝掃,很多女生都不太願意投資,一來價錢昂貴,專櫃的化妝掃動輒數百元一支,二來以指腹亦可以上妝,不過,有使用化妝掃習慣的女生,相信應該很清楚,化妝掃能延遲溶妝機會,令妝容更持久。





其實,要化一個美美的零瑕妝容,一套完美的化妝掃真是不可或缺的,它絕對是妝容的好幫手,即使化妝技巧一般,亦能助你輕易打造貼薄的完美妝容。



化妝掃種類繁多,每有款都有著不同的功能,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由LSY林三益推出的絕對完美旅行組,組合內備有5支常用的化妝掃,包括:雙斜面粉底掃、蜜粉修飾掃、斜角眼線掃、暈染眼影掃及圓弧勻眼掃,更附送多功能隨身小包。



多功能隨身小包內附刷具收納架,以可拆式壓釦設計,能摺疊式三角刷具架,能同一時間擺放2支大刷及3支小刷,刷具妝品就不會凌亂,而小包的收納空間大,可同時收納化妝品及化妝掃,外出旅遊就更加方便。

 

雙斜面粉底掃
微笑雙斜角,一刷兩用,一面適合底妝使用,而另一面則用來修容,以深淺色分用,配合側身U型設計,貼合五官細節處(鼻翼、眼部周圍及嘴角),打底無死角的小顏臉。



首創以0.06mm與0.07mm混毛,觸感更加柔密細緻,使用時感覺軟綿綿的,非常舒適,上妝時推動就能夠更均勻,不用費力。 




精準41.5度斜角,能自然貼合肌膚,令妝感更服貼,妝效更持久。



底妝部份,先將粉底液均勻點在臉上,刷面由內往外推開,雙斜面粉底掃的掃頭非常大,一掃就能覆蓋大範圍,而且掃毛豐厚綿密,掃於面上時感覺柔滑,沒有任何硬生生或吉吉的感覺出現。



來到修容部份,將深色修容膏塗於髮際線、兩頰以另一刷面塗抹開來,比起坊間的修容掃,個人更喜愛這個雙斜面粉底掃,因為一般的修容掃掃毛偏向薄,要來回掃上數次,才可以將陰影粉掃得均勻,不過,這個雙斜面粉底掃的掃毛較厚,來回兩次就已經BLEND 勻。



蜜粉修飾掃  
修飾掃以漸層的筆柱型設計,呈小蘑菇型,帶點蓬鬆,質感柔軟。

 

而掃毛幼細緊密,抓粉勻稱,可做重點輪廓細緻修容。 





旋轉刷具均勻沾取粉體後,輕拍多餘的粉,而上妝時以用旋轉的方式由內而外,上而下按壓在臉上,就能令妝感更透薄、更自然。



斜角眼線掃

斜口設計可均勻勾勒出眼線線條並拉長眼尾妝效,亦可柔和眼線與眼影線條。



暈染眼影掃
適合將眼影暈染成自然的漸層,蓬鬆圓柱型的筆刷設計,任何角度都能輕鬆上妝,尖細處更能強調小範圍的暈染。



圓弧勻眼掃 
柔軟短毛設計,可做眼褶內柔和眼彩顯色及漸層堆疊效果。亦可當下眼影暈染用刷
 
 


官方網站 : www.lamsamyick.com.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lamsamyickHK/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lamsamyick/

零售點 :
(1)   永安百貨 : 佐敦彌敦道345號地下
(2)   Shehoho : 九龍觀塘開源道62號第二座12A5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