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 叁茶陸飯 ♥】文青好去處



知道荃灣愉景新城經常引入不少親子的玩樂設施,趁著復活節假期,便約哥哥、阿嫂及姪囝BB來一個親子日。由於姪囝要上遊泳班,要下課後才能與我滙合,所以我便獨自一人先行到荃灣悠逛。

 


中午時份先吃醫肚,本來打算到愉景新城吃飯,但由地鐵站一直走,來到中國染廠大廈,就被介紹大廈內的餐廳吸引住,最後決定到「叁茶陸飯」試試。



「叁茶陸飯」主打台灣菜,餐廳佔地非常大,環境開揚,空間感大,而全店以木調為主,充滿文青感覺。 



Lunch Set 由A至G,共推出了7款,價錢由HK$56 - HK$78不等。不選套餐,可以在主餐牌內點選食物,價錢與套裝相比其實也差不多。





台灣肉燥飯套裝
套裝除了有主角肉燥飯,還有豆腐乾及雜菜等配菜, 說實,肉燥飯的味道不錯,入口非常油潤,充滿濃郁的肉香及脂香味,配上滷水蛋及蔬菜,就能夠中和肉燥的膩滯感,不過,個人覺得肉燥的份量偏少,基本上就不足夠「送飯」,如果店主能加多一點份量的話,相信食客會吃得更開心中盡情。



而所有套餐均奉送苿莉綠茶或南投小農紅茶一杯,想確外在餐牌上點飲品的話,就可以得到HK$8豁免價惠。 



另外,我還點了黑糖芋圓仙草凍,內裏包括有紫米、綠豆及珍珠等材料,甜品的賣相不錯,單單看樣子就已經覺得非常豐富,個人認為紅豆蓉的味道偏甜,不過,由於糖水內加入了鮮奶及涼粉,所以甜度又被減褪了,而芋圓及珍珠口感煙韌,令整個糖水的口感大大提升,挺好吃的,值得一讚。


叁茶陸飯 CHA FAN
荃灣青山公路388號中國染廠大廈中染新城1樓117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