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 Warren ♥】必食推介。小龍蝦空氣感pancake



生活壓力過大,周日就應該到處走走,本來想到沙灘散散心,可是天氣實在太熱,又怕曬得一身黑黑的。幸好朋友提議我到大坑走走,因為這裏有很多特色餐廳,這天我就與好姊妹來試試。

 

平日到大坑吃飯,大都是晚上,這是第一次中午來這區吃飯,發現這裏的日與夜感覺完全不同。


最後,我們於街尾找到了一間充滿渡假feel的餐廳,餐廳分了室內及室外兩部分,室外方便溜狗的食客,而室內就是涼颼颼的冷氣地方。




Weekend Brunch的選擇共有7款,價錢由HK$89 - HK$138。




而我們兩個都點了餐廳的signature dish來試。Shuffle Omelette的賣相討好,蛋捲上層淋上龍蝦仔topping及醬汁,而旁邊放了新鮮的沙律菜。


蛋捲的口感有點像梳乎厘,內裏放了味道微甜的洋蔥粒,入口帶有濃郁的蛋香,口感綿潤,空氣感十足。



而龍蝦仔入口爽脆彈牙,味道鮮甜,與蛋捲的味道超搭。


Lemonade 的味道超讚,味道酸酸甜甜,充滿薄荷及檸檬香味,喝後感覺透心涼,非常消暑。



Warren
大坑華倫街9號地下1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