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 Espresso Alchemy ♥】我的飯堂


每次到美麗華商場,總會心思思想到Espresso Alchemy坐坐,這次也不例外。




習慣性的坐在店內的沙發上休息,隨後點了Earl Grey Chocolate 來喝,朱古力用上鮮奶沖泡,口感潤滑,奶香味重,與伯爵茶的濃醇很配合,誰也不能搶風頭。


煙三文魚多士共有兩片,香脆的多士上放了大大塊的煙三文魚及洋蔥,下層加口感潤滑的芝士,以及以紅菜頭打成的醬汁,令味道變得豐富,層次感大大提升。


香茅奶油汁煎魚賣相不錯,魚共有兩塊,魚肉煎香後,外層帶點微脆,而內裏肉質結實,吃時蘸上廚師特別泡製的香茅、檸檬及黃薑粉製成的醬汁,會有提鮮效果,令魚肉變得更鮮甜。


Espresso Alchemy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B1層B116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