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 木槿花韓牛專門店 ♥】來自韓國的1++


SOHO 給人的感覺,大概也只是酒吧及西餐廳,早前舊同事相約到SOHO吃火鍋,開始時還以為是開玩笑,沒想到在士丹頓街真的開了一間專吃韓牛的火鍋燒烤店。




聽說老闆是韓牛供應商,所以店內的牛肉全都是高級的 1++ 級冰鮮韓牛,更由韓籍大廚主理,炮製最地道的美食。



餐廳分上下兩層,我們選擇坐樓上,一邊看街境,一邊好好享受美食。



由於是他請客的關係,點餐時我沒有加太多意見,只知道他點了一個二人餐。而點餐後,店員火速送上數款前菜。 





隨餐可以選擇兩款飲品,多加HK$40就能無限量任飲,而我們點了兩款韓國果汁。



燜韓牛肋骨
牛肋骨以小鍋送上,下層以蠟燭烘著來保持食物溫度,牛肋骨的份量不算很多,大約只有5件,不過,它的味道非常好,肉質軟淋嫰滑,帶有點甜甜的味道,加上合桃、紅棗及白蘿蔔等配料,令整個菜式變得豐富起來。



火鍋湯底有4款選擇,我們就點了店員推介的雪濃湯及泡菜牛肉湯底,雪濃湯味道鮮甜,帶有淡淡的牛肉肉香味,而泡菜牛肉湯的湯底辣辣的,非常惹味。



 

主角出場,分別是1++肉眼及1++後腿底板肉,肉眼的色澤鮮紅,肉上呈現美美的雪花紋理,脂肪均勻分佈,略略涮數下就可以享用。說實,它的肉質真的很嫰滑,而且牛肉味較比日起到的濃郁,油潤豐腴,非常好吃。




1++後腿底板肉
後腿底板肉同樣有著雪花紋理,但就沒有肉眼的那麼工整,不過,它的味道同樣令人讚嘆,後腿底板肉的味道甘香,油潤感較肉眼重,帶點半溶化的感覺。



除了牛肉外,還有蔬菜盤,內裏有多款蔬菜,如粟米、冬菇片、娃娃菜及金菇菜等,粟米味道超級香甜,金菇菜爽脆,感覺非常新鮮。


沒有澱粉質吃,感覺好像有點不夠實在,幸好餐內包括了珍珠白飯或韓國刀切麵,由於刀切麵是即做的,所以製作需時,而刀切麵口感非常好,煙煙韌的,容易掛湯,就算涮耐了也不會影響其QQ口感,讚


木槿花韓牛專門店 Mugung Hanwoo Beef Specialist
中環士丹頓街33號地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