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 道鮨日本料理 ♥】 滿點午市套餐



Lunch time 怱怱忙忙的由灣仔趕往銅鑼灣,為的就是與朋友吃飯,由於餐廳午飯時間會比較多人,唯有早一點出門「攞位」,沒想到他已經早一步到達餐廳。 





這家餐廳我沒有幫襯過,不過,聽朋友說它們的壽司非常新鮮及美味,令我滿心期待。



他有坐巴枱的習慣,喜歡一邊吃飯,一邊看著師傅泡製壽司及刺身,傾談交流。 


一心打算來這裏吃壽司御膳,可惜遲了一步,壽司售罄了,不過,餐牌上午餐的選擇非常多,我很快又被另一款熟食銀鱈魚西京燒吸引住。


這個套餐的內容挺豐富,除了主菜外,內裏還有刺身及雜錦刺身、沙律、茶碗蒸、蒸飯、味噌湯、甜品、咖啡或茶。




柚子紫薯沙律
平日到日本餐廳吃飯,沙律一定會被人忽略,因為來來去去都是沙律菜,沒有什麼特別,但這裏就不一樣了,沙律不只得沙律菜,上面還加上了紫薯蓉,灑上柚子醬汁,感覺非常健康,味道亦相當清新,微酸的味道很醒胃,吃後胃口大增。


刺身及雜錦刺身
這天的刺身是墨魚及帶子, 墨魚刺身新鮮爽口,帶有嚼勁,吃時蘸上醬汁,就能帶出一份鮮味,帶子雖然是細細粒的,但肉質結實,味道非常鮮甜。


茶碗蒸
茶碗蒸的味道超讚,蒸蛋口感超級嫩滑,而蛋內還放了冬菇及蝦肉等配料,入口時除了有濃郁的蛋香外,還有一份海鮮的甜香味。




銀鱈魚西京燒
銀鱈魚的賣相不錯,銀鱈魚挺厚身,魚身表面燒得金黃,非常肥美,銀鱈魚肉質雖然較易散開,但正正因為這個原因,以汁燒的方法來烹煮,就能令魚肉更入味。





銀鱈魚的肉質非常鮮嫰甜滑,油分充足,入口帶有豐厚的魚油香味,還帶有一份燒汁的甜香,用來佐飯最適合不過。




飲品是抺茶雪糕,抺茶味道香濃,沒有重重的苦澀感,吃後喝一杯檸檬茶來幫助消化,令人相當滿足。


道鮨日本料理 Michi Japanese Cuisine
銅鑼灣渣甸街50號渣甸中心6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