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 Head & Shoulders ♥】 0矽淨化+滋養2部曲套裝

肌膚水油失衡,可用神仙水來調節,但原來頭皮出現問題,同樣可使用導入神水來重點修護,Head & Shoulders首次推出的0矽淨化+滋養2部曲套裝,1 + 1兩步洗髮,就能打救受傷髮絲。




相信不女生同Ah Bee 一樣,即使每天洗頭,頭皮仍然是油膩膩,而髮尾卻是乾巴巴,其實,最大原因是頭皮毛囊被日積月累的油脂及污垢堵塞著,要徹底將頭皮洗淨,使用1 + 1兩步洗髮,才可以讓養分好好吸收



何謂1 + 1兩步洗髮,就好像平日到salon 剪髮,店員總是為客人洗髮兩次,因為若只沖洗一次,難以將頭皮上的油脂徹底洗走,所以必須洗髮兩次,才可以深層潔淨頭皮及髮絲,暢通毛孔,令後續的修護產品更吸收。



而Head & Shoulders 0矽淨化+滋養2部曲套裝以相同概念,讓大家能輕鬆在家養護頭皮,1 + 1兩步洗髮就能令頭皮養護效果增強達25%,頭皮清爽,秀髮柔潤。



Head & Shoulders 0矽淨化+滋養2部曲套裝內,包括被譽為頭皮導入神水的Head & Shoulders零矽「頭皮淨化液」以及Head & Shoulders「0矽微米水潤洗髮乳」。



STEP 1 當然是使用被譽為頭皮導入神水的 Head & Shoulders 0矽頭皮淨化液。

這款頭皮導入神水採用Micellar微米淨透科技,能深入頭皮清潔隱藏於毛囊內的污垢,而當中蘊含法國百合精華及摩洛哥堅果乳,保濕同時修復受損頭皮,秀髮1.3倍順滑。 



洗髮前,先將頭髮弄濕,再以頭皮淨化液來潔淨頭皮毛孔,透明啫喱狀的頭皮淨化液,帶有一股清新的花香味道,加水後搓揉一下,就能搓出細緻綿密的微米泡泡,再以指腹按摩頭皮約一分鐘,便可以以清水洗淨。





這款頭皮淨化液感覺有點像肌底液,就是有頭皮導入的效果,能將頭皮淨化液快迅滲透,提升後續養護的吸收力,呵護頭皮健康,為後續頭皮秀髮養護做好準備。



頭皮淨化液性質溫和,PH5.5與皮膚酸鹼度 (pH) 相同,但它的潔淨力很強,能溫和淨化頭皮,讓頭皮健康,真真正正深呼吸,同時令秀髮帶有淡淡清新的花香味道。



使用過Head & Shoulders頭皮導入神水,就使2部曲套裝的另一款產品,0矽微米淨透水潤洗髮乳。




Head & Shoulders0矽微米淨透水潤洗髮乳蘊含摩洛哥堅果乳皇牌修護成份,可令秀髮順滑度提升1.3倍。



另外,洗髮乳採用鎖水保濕、潤澤配方以及Bio-active科技,有效改善乾枯暗啞,令秀髮順滑光澤,同時維持頭皮健康。



白色乳液狀的0矽微米淨透水潤洗髮乳,帶有頭皮導入神水相同的花香味道,加水後非常容易起泡,綿綿密密,能減低髮絲因乾澀摩擦而受損,深層潔淨髪芯,而洗髮時微涼的感覺能舒緩乾燥、發癢的頭皮,同時改善頭屑問題

使用過頭皮導入神水,再使用s0矽微米淨透水潤洗髮乳,感覺倍感潔淨,就像為頭皮進行大掃除一樣,能徹底將堆積於頭皮的油膩洗掉,令頭皮變得清清爽爽,有效保濕及修復受損頭皮及髮絲,令頭髮變得更柔潤及容易梳理。



個人非常推介這款Head & Shoulders 「淨化 + 滋養洗髮2部曲」組合,1+1 兩步洗髮就能輕鬆在家進行頭皮養護,令頭皮變得清爽潔淨,同時修護秀髮,同時養護頭皮,達致柔潤亮澤效果。 

Head & Shoulders 「淨化 + 滋養洗髮2部曲」(0矽頭皮淨化液 + 0矽微米淨透水潤洗髮乳)經已登陸萬寜、屈臣氏同各大超級市場

好消息,現購買全新 Head & Shoulders「0矽淨透系列」即減HK$20,大家快點click 入以下網址登記領取~
https://goo.gl/xvecT6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