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 魔膳廚房 ♥】出色的花藝甜品



自從朋友在觀塘上班,我對這一區已經非常熟悉,所以,復活節放期專程帶著媽媽到apm行街,再到附近的樓上cafe 吃飯。





一落地鐵,媽媽已忍不住大叫肚餓,我便帶她到離地鐵只有半分鐘的魔膳廚房吃午飯。

 

餐廳佔地挺大,再加上假期,基本上是不用等位,而周六日午餐的選擇不少,足足有15款,當中還備有兒童餐, 非常貼心。



而套餐還包括了餐湯、主菜及飲品,是日餐廳有兩款選擇,我要了黑松露湯,而媽媽就點了雜菜湯,味道沒有什麼特別,就是與平日喝到的差不多,不過,黑松露湯的味道卻非常好。



黑松露湯湯質濃稠適中,入口時帶有黑松露的獨特香味,雖然湯內有點點的磨菇蓉,但因為加了忌廉,所以不減幼滑度,相反,磨菇蓉能令菌香味道提升,配上暖暖的麵包,簡直就是perfect match。



主菜方面,我們都點了香煎美國西冷8oz配薯菜跟黑椒汁。

西冷雖然不算很大塊,但看上去非常厚身,由於是7成熟的關係,所以肉質非常嫩滑,但西冷扒的筋位部份大多,所以,令原本嫰滑的扒西,變得韌韌的,嚼勁十足,個人認為還是可以接受,但對老人家來說,吃時就有點吃力。



附了西冷外,旁邊還有西蘭花、甘旬條及薯角,這個配搭非常好,感覺健康,而薯角入口香脆,吃時加點茄醬會更美味。



餐茶加了點錢,點了 Rose Latte,咖啡口感幼滑,而且味道香濃,入口時,除了有咖啡的甘醇味外,還有玫瑰香味,值得推介。



喝過咖啡後,有點意猶未盡,決定點一個甜品與媽媽分著吃。店員推介我們花藝甜品,那就試試吧。



意大利芝士餅的賣相相當精緻,以透明的玻璃瓶蓋著,而旁邊則是美美的花卉,感覺挺有心思,意大利芝士餅的口感軟滑,入口即溶,滲出濃濃的咖啡香味,甜度適中,而餅底用上餅碎,細滑中又不失香脆感,超讚。
 
魔膳廚房 MS KITCHEN
觀塘開源道77號業發大廈一期2樓D室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