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 Darlie ♥】牙齒美白新標準。全亮白牙膏

牙齒變黃,最大的原因相信與色素沈澱有關,而導致色素沈澱的原兇相信是咖啡奶茶,每次喝過後,牙齒上總會留下痕跡,慢慢被染黃。




以往 Ah Bee 亦曾試過到美白中心,為牙齒進行藍光療程,雖效療程後牙齒真的亮白了,但效果並不持久,只要多喝數杯咖啡,牙齒色調又會打回原形,而且療程價錢非常昂貴,對於小資女的Ah Bee來說,實在有點吃力。 



近日發現Darlie推出了一款全亮白牙膏,採用美容級Q10配方,能於牙齒表面形成高密保護層,防止色素依附達90%,抵禦未來牙齒色斑,令牙齒不易上色。



而牙膏更蘊含3倍黑人皇牌美白因子,能直攻頑固牙漬,分解頑固色斑,重塑牙齒亮白,改善色澤不均,最重要就是價錢平易近人,那就試試吧。





這款全亮白牙膏基本上與其他黑人牙膏大致相同,只是它的色調是閃亮綠色,而且帶點微清甜的薄荷草本味道,能有效除辟除口腔異味,感覺清新,泡沫亦非常綿柔細膩。



當然,美白效果因人而異,不過,就Ah Bee親身實證,這款牙齒真的能有效令牙齒變得亮白,使用短短一星期,牙齒已經有白了一點點,即使每天照常喝咖啡或奶茶,牙齒色調亦不會變深,效果令人非常滿意,相信持續使用,美白效果會更加理想。
 
大家如果都想試試Darlie Supreme 全亮白牙膏,可以click 入以下網址領取$10現金券 http://bit.ly/ darlieredeemhk10

https://www.facebook.com/DarlieHongKong/
https://www.darlie.com.hk/en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