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 東京食堂 ♥】隱世鰻魚飯



最近,同事推介了一間隱世日本餐廳給我,聽說食物高質,價錢佔地,所以,周六就約好友來試試。
 

由於只知道餐廳名字及地址,唯有於Google map找找,在柯士甸道來來回回的找了好幾次,還是找不到餐廳,最後,誤打誤撞的走進嘉華大廈,在天井位的左手邊,就發現了這間隱世餐廳。


 
餐廳沒有門牌,佔地不大,內裏只放有3張雙人枱及巴位,另一邊就是開放式廚房,但就給人一種隱世感覺。


餐牌上的食物選擇不算很多,但同事極度推介鰻魚飯,所以我們各自點了一客來吃。



說實,個人認為這裏的食物價錢非常平易近人,因為鰻魚飯(半份)只是HK$88,周一至周五只需HK$68。



開始時,我們在想,以這個價錢,份量應該會很少,但送上來時,才發現與平日在日本餐廳吃到的,動輒百多元的沒兩樣。


鰻魚的賣相不錯,聽店員說是這裏是用日本鰻魚,所以,鰻魚味道份外鮮味肥美,配上珍珠米令口份更豐富。



鰻魚以燒汁烹調,味道甜甜的非常入味,魚身充滿光澤,而鰻魚口感嫩滑,落啖啖肉,而米飯吸收了鰻魚汁,沒有半點魚腥味,個人認為非常美味,難怪同事會極力推介給我。



另外,我們還點了蟹肉忌廉薯餅來吃,薯餅入口香脆,薯蓉內混合了忌廉汁,所以忌廉味香濃,但好像吃不到蟹肉,不過,以HK$12一件,個人認為價錢還是非常合理。


 
飲品點了不含糖的津露烏龍茶,來減輕罪惡感,亦為這餐隱世美味的鰻魚飯畫上句告。

東京食堂
尖沙咀柯士甸路15A柯士甸大廈地下D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