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 阿來泰式地道風味 ♥】抵食之選



中午約了好友在旺角食飯睇戲,本來想到旺角中心地庫,隨便找家餐廳便算,可惜,卻被這裏的菲傭及嘈音嚇怕,最後,決定到下一條街「搵食」。





經過阿來泰式地道風味,記憶中它們的海南雞飯非常不錯,而且價錢非常合理,就在這裏開餐吧。

 

這裏的菜式選擇非常多,精選午餐也只不過HK$48,已經超過10款選擇,而價錢亦已包括咖啡或茶。




泰式燒豬肉丸
小食點了燒豬肉丸,肉丸送上來時是剛剛燒起,熱辣辣的,外層帶點微脆,內層口感結實,帶有濃郁的肉香味,蘸上甜酸醬汁會更惹味。 



酸辣鳳爪沙律
鳳爪的份量挺多,口怠爽脆有咬口,不會過淋,味道酸酸辣辣,非常醒胃。







阿來海南雞脾飯
本來是點海南雞飯,不過我們多加HK$10就可以將雞肉升級為雞脾,變成海南雞脾飯,雞脾基本上全隻已去骨,所以入口啖啖肉,而雞皮口感滑溜溜,雞肉肉質亦夠嫰,不會偏肥,配上油雞,整個感覺都是不油不膩,吃後令人非常滿足。



餐飲我們點了龍眼冰及熱檸水,熱檸水基本上不用多說,而龍眼冰的味道非常清甜,感覺既滋潤又解渴。

 

阿來泰式地道風味 Aroy Khao Man Gai
旺角通菜街97號地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