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 占師傅 ♥】 軟綿綿古早味蛋糕



到尖沙咀shopping時,不難發現K11對面有一間大排長龍的蛋糕店,店名叫「占師傅」,搖鈴鐘一響,蛋糕出爐,四方八面人又再湧在一起,出現水洩不通情況。
 

 
回家後上網找找,發現占師傅是大馬過江蛋糕店,主打超綿密鬆軟的人手製台灣淡水古早味蛋糕,在馬來西亞非常受歡迎。


這天,途經蛋糕見,搖鈴鐘再次響起,知道新鮮蛋糕出爐,就排隊買來試試。


這裏的蛋糕有三種口味選擇,分別是原味、芝士味及肉鬆海苔。價錢約HK$50 - HK$80不等。



而排隊時更可以看到蛋糕出爐以及師傅即場切件情況。




 


 
目測蛋糕的空氣感非常重,足足有6吋厚,而且個件都大大件,非常有「睇頭」。


由於蛋糕沒有添加物,所以,最好時當日享用,若於在雪櫃也只能保存3日,不過,最好當然是即買即食。



我買的是芝士味,回家時芝士已經半凝固了,但蛋糕口感依然非常鬆軟,由於內裏放了兩層芝士,所以芝士味濃郁,但又不失蛋香味,以HK$60來說,個人認為非常抵食,相信很快又會再來幫襯。


占師傅 Jim Bakery
地址:尖沙咀加拿分道4-6號集友大廈地下6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