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 Philosophy ♥】雙重清潔 purity made simple

又濕又熱的夏天又來到了,毛孔很容易被雜質及污垢堵塞,引起各種肌膚問題,所以,清潔肌膚這一環就變得非常重要。雙重清潔現今最流行的基本潔面步驟,透過使用兩種不同類型的清潔產品,溫和及徹底潔淨肌膚,真正確保肌膚不會殘留污漬。






philosohy purity made simple 系列加入新成員 ─ purity made simple 免沖洗卸妝水先抹走臉部及眼部妝容,保持溫和潔淨質感,再以皇牌產品「purity made simple三合一潔面乳」洗走臉上污垢,達至爽膚效果,2 steps成就輕柔細嫩肌膚。



靈感來自屢獲美容大獎的潔面配方,性質溫和、卸妝力強,用後令肌膚覺潔淨清新,同時不會流失所需水分。 



免沖洗卸妝水透過當中的微囊分子技術,無需沖水揉搓也能將彩妝污垢溫和去除,不但徹底凈化肌膚,亦可達到補濕的功效,重建肌膚表面屏障。



首先於化妝棉倒出適當分量,輕輕一抹,即可溶解日常污垢及彩妝,免沖洗同時令肌膚保持滋潤,令肌膚回復潔淨狀態。


免沖洗卸妝水的卸妝力不錯, 輕輕細抺就能夠將面上的彩妝完全溶掉,肌膚即時會感到潔淨清爽,但又不失水漾感覺,完全沒有半點繃緊及乾燥感。而在濃妝的日子,大約使用4片卸妝棉的份量,就可以徹底將妝容卸除,而最重要是卸妝後不用以清水洗面,感覺非常方便。


使用過免沖洗卸妝水後,來到step 2,使用同系列的 purity made simple 三合一潔面乳。



屢獲美容大獎的潔面乳,兼具卸妝、清潔及輕柔爽膚功效,適合面部及眼部肌膚使用。而潔面乳的配方內,蘊含超過10種天然植物精華油,能幫助鎮靜肌膚,做到長效保濕的效果。




潔面乳雖然沒有豐泡的泡沬,但性質溫和,只需要一個簡單步驟即可迅速溶解殘餘污垢、油脂和彩妝,同時維持肌膚的水分平衡,用後感覺潔淨舒適,絕不繃緊或黏膩,適合眼部及任何膚質的人士使用

philosophy銷售地點
沙田連城廣場20a號舖專門店  (查詢電話:2565 8333)
尖沙咀海港城facesss  (查詢電話:2111 4536)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查詢電話:3911 1036)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philosophy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