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 Rose Cafe ♥】進入花花世界角度



香港的地租越來越貴,所以,近年出現了大量的樓上CAFE,而要在眾多間咖啡店中突圍而出,就必須花點心思。





這天,我與好友就來到以花花世界為主題的樓上CAFE吃午飯,說實,這間餐廳的裝修佈置挺有特色。



這裏到處都是「打卡位」,玫瑰牆身、遷秋及鳥籠座位。 





假日吃飯,就是要忘記所有,那就不看價錢,盡情地吃吧。



忌廉粟米湯
忌廉粟米湯以粉藍色的小茶杯裝著送上,感覺非常優雅,而忌廉粟米湯的湯質極度細滑,帶有濃郁的奶香/淡奶味道,配合甜甜的粟米香,超讚。



美國安格斯肉眼配紅酒燒汁
肉眼扒不算厚身,但看起來非常大塊,我們點了七成熟,肉眼扒入口挺嫰滑,帶有微微的焦香,肉汁亦非常豐富,配上紅酒燒汁,份外惹味。



香煎比目魚配香檳玫瑰汁
比目魚的外層煎得非常香口,入口有點像吃炸魚皮一樣,而比目魚口感滑溜溜,但魚味並不強烈,而個人非常喜歡它們的香檳玫瑰汁,味道甜甜的,玫瑰味道濃郁,蘸上後可令比目魚的鮮味大增。



既然餐廳是以玫瑰花為主題,當然是點一些與玫瑰有關的飲品。



玫瑰朱古力
這杯飲品的賣相挺別緻,朱古力上放了玫瑰花瓣碎,入口時玫瑰花香味極度濃郁,幾乎把朱古力味搶過了,雖然如此,個人還是覺得這杯飲品非常好喝。



花花世界.玫瑰咖啡室 Rose Cafe
旺角砵蘭街215號朗晴坊8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