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 Not Just A ♥】蒟蒻潔面梳乎厘



平日在家進行日常肌膚護理,都是慣性使用美容儀,時間久了,偶爾也想回歸自然,用上最天然的無添加產品令肌膚進入「0」化學的無重狀態。

 


對於一般人來說,蒟蒻是一種無熱量的修身食品,它蘊含豐富維他命及礦物質,非常適合追求健康生活及修身人士,不過,原來將蒟蒻製成清潔工具,可以滋潤肌膚,同時去除多餘角質。



Not just A 推出的蒟蒻潔面梳乎厘由 100%純粹的蒟蒻魔芋植物纖維製成,不含化學成份或人造色素。

 

配合先進 Freeze-dried 技術令產品以最輕的狀態呈現清潔同時能夠增強肌膚活力,更易吸收營養物質,為皮膚進行快速有效的一分鐘 facial輕柔的按摩可以幫助肌膚去除多餘角質。
 

這款天然的,純手工製作的,小巧可愛的清潔工具非常特別,它可以將平日繁瑣的清潔產品通通省卻,無需潔面乳或沐浴乳便可潔淨肌膚。

 

Not just A 擁有比普通絲瓜和海綿更柔軟的觸感,而且不含任何化學成分,因此所有的皮膚類型,甚至嬰兒,都可以使用。



蒟蒻潔面海綿共推出了數款,不同功效的海綿 令臉部和身體會被溫柔地滋養,當中的綠茶(Green Tea)和黑竹炭-身體(Bamboo Charcoal- Body),融合了綠茶元素和 竹炭粉,適合男士或女士使用。其質地猶如梳乎厘般柔軟體貼,有效呵護幼嫩肌膚。



綠茶是天 然的抗氧劑,能喚醒細胞活力舒緩緊張的肌膚;而竹炭更是肌膚深層淨化的幫手,能改善油脂分泌過盛及黑頭問題。 
 



使用時只需將海棉放入水內,反覆擠壓直到變得像梳乎厘一樣柔軟,再擠壓出多餘的水分,就可以在臉上或身體上輕輕按摩,以促進血液循環,去除油脂,促進皮膚與氧氣結合并使皮膚細胞年輕化。 

用後只需以水輕柔沖洗 Not just A Sponge,擠壓出多餘的水分并掛在通風處風乾就可以。而 每個星期將 Not just A Sponge 放入高溫熱水中進行消毒,建議 2-3 個月更換一次。



A beauty bar 專門店及專櫃:
銅鑼灣軒尼詩道 467-463 號建德豐商業大廈 15 樓
電話:2295 6072

尖沙咀廣東道 11 號世界商業中心 712 室
電話:3188 2566

中環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1 樓 HL 118-119
電話:2111 9398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