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 Sugar Lava ♥】 Pancake 控必試



與媽媽到樓上cafe 吃過午飯後,便到觀塘行街街,走了不一會便被悶熱的天氣影響,所以,決定到開源道那邊買果茶,來到這條街,便發現開了一間新的,近日流行的空氣感梳乎厘pancake。





店內共推出了數款日系空氣感pancake,當中包括有最愛歡迎的原味,還有日式朱古力味、日式抺茶味、日式紫薯味及日式竹炭味。


而 pancake 的價錢由HK$48至HK$58,另外,梳乎厘的配料選擇很多,當中醬汁方面是免費,還可以加錢點選雜果、Orea碎、杏仁粒及朱古力粒等。



由於舖面面積較細,只能容納2-3個人立食,基本上所有客人都只能站在街上進食,而pancake 製作需時,即叫即焗,約15-20分鐘,不過,個人認為店舖安排有點混亂,雖然單上印有號碼,但我的號碼就被跳過,眼看著遲來的食客站在我旁邊進食,心裏有點不是味兒,結果,我等了差不多半小時才能吃到。



pancake 一客兩件,我與媽媽一人一件,而topping 就各有不同,pancake 厚厚的,感覺鬆軟輕盈,入口軟綿綿有彈,而且帶有濃郁的牛油香味,配上牛果粒粒及果仁碎加強,令口感層次變得更豐富,一軟一脆的,非常好味。



飲品方面,我們點了凍泡生果茶及熱玄米茶, 玄米茶是用茶泡泡製,基本上味道不會出亂子,不過,生果茶的味道味道很淡,甜度不足,感覺就像在一杯淡茶內加入水果,希望店主能好好改良。
 
Sugar Lava
觀塘開源道63號福昌大廈地下A10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