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 indemne ♥】草本卸妝潔膚產品



夏天不知否覺的來臨,氣溫開始上升,天氣變得悶悶熱熱,面上的油脂分泌亦慢慢開始旺盛,面上的油脂與塵埃及細菌混在一起,容易堵塞毛孔,形成暗粒。

不過,很多人誤以經常洗面就能保持清爽及暢通毛孔,其實,這個做法大錯特錯,因為這樣將面部的皮脂洗走,令肌膚越來越乾,而最正確的方法,就是使用天然的潔膚產品來清潔及改善膚質。



來自法國的護膚品牌 indemne,全系列產品均為法國製造,100%天然成份以天然植物油菁露為基調,滲透底層修復肌膚,溫和的草本配方使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而品牌的產品更擁有法國證書保證,能有效針對解決肌膚敏感、粉刺、紅腫、油水不平衡,刺痛或痕癢及幼紋等問題,同時獲得"無動物實驗及素食認證",確保產品不經過動物測試。這次要和大家介紹的就是Indemne的卸妝及潔膚系列產品。



Indemne Micellar Lotion舒敏卸妝潔膚
卸妝潔膚露採用極致溫和的親膚配方,有效徹底潔淨皮膚,去除臉部和眼部 (唇膏,睫毛膏,粉餅等) 的彩妝,包括具防水特性的化妝品。

這款有機卸妝液適用所有膚質使用,蘊含酸刺柏木精油、羅馬洋甘菊精油玫瑰草精油及甜杏仁油等天然成份,能溫和潔淨肌膚,同時舒緩及滋養肌膚




若妝容不是很濃的話,基本上使用1-2片卸妝棉,由內而外輕抺就能徹底將面上彩妝卸掉,而卸妝潔膚露帶有淡淡的草本香味,卸妝潔膚露的潔淨力不錯,能快速將面上的彩妝卸掉,而卸妝後肌膚會即時感到水,清爽潔淨,不會有任何繃緊及乾燥感覺。



而卸妝潔膚露性質溫和,除了可以卸除面部妝容,還可以徹底潔淨眼妝,當然,若使用防水的睫毛液,Ah Bee 還是建議大家使用眼部專用的卸妝液便比較適合,但若只是普通眼妝,這款卸妝潔膚露就能有效卸掉所有眼妝,只要將化妝棉敷於眼上數秒,就能將眼影及眼線等彩妝溶掉及抺走,不會為眼周肌膚帶來任何不適。



GIMME SOOTHING! Cleansing base 極緻舒敏深層潔面露
以天然植物油為本並添加 6種草本植萃精油的潔臉配方,為乾癢及敏感肌膚而設,針對舒緩濕疹及牛皮癬引致的痕癢不適,有效放鬆、舒緩及修復敏感乾燥肌。




透明啫喱狀的深層潔面露,帶有淡淡的橙花及杏仁甜香味,令精神及肌膚都能夠同時放鬆,讓肌膚呼吸及感受清新空氣。



深層潔面露加水後揉搓,就能搓出細緻的泡沬,泡沬的質地偏向流質,雖然稱不上豐盈,但感覺挺綿密,Ah Bee 的肌膚屬於乾性,再加上經常化妝,肌膚很容易會感到乾燥缺水,使用潔膚產品時,偏愛使用成份天然的產品,來減輕對肌膚的負荷,這款深層潔面露蘊含多種草本植萃精油,成份天然,有效潔淨肌膚,同時具有消炎作用,使用了一段短時間已經發現暗粒及粉刺明顯減少,而膚質亦比使用時細滑。 


想了解更多,可到以下網址瀏覽:

零售點:
Xplus @ LCX
尖沙咀廣東道5號號海洋中心

JC Shop Premium 太古城
香港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4408號舖

JC Shop Premium APM
香港九龍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第5aPM 1 L1-23號舖

JC Shop Premium 元朗廣場
新界元朗青山公路元朗段249-251號元朗廣場1139-143號店

J Beauty.Tai Po
大埔廣場33219A

Dakco
藍田匯景廣場578號舖
 
澳門Beauty Diary
澳門美的路主教街24號地下

網上商店
Kmall @ Babykingdom
https://kmall.baby-kingdom.com/ (點擊後搜尋’Indemne’ )
Xander 建達國際
https://www.xander.com.hk/ (擊後搜尋’Indemne’ )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