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 visée ♥】全新Blooming Lady全妝產品。假日閨蜜遊玩妝


平日上班妝容主要以淡妝及簡潔為主,不過,在假日外出或是與閨蜜遊玩的時候,Ah Bee 都會大膽一點,選用色彩鮮明的色調化出清純明亮的自然妝容,盡情玩樂。



踏入初春,visée推出了一系列閃亮新品,締造出自然好氣息、同時亦不失嫵媚性感覺。這次,Ah Bee 就用上Visée一系列的化妝品,由底妝,眼妝至唇妝,打造別緻妝容。


首先就是底妝,只要底妝透薄無瑕,就能突顯高貴立體的華麗氣質。

Visée CONCEALING BASE 遮瑕妝前底霜 SPF 25/PA+++ 
自然遮蓋色斑、黑眼圈、暗瘡印等臉上瑕疵為肌膚帶來滋潤和光澤的遮瑕妝前底霜。


遮瑕妝前底霜採用特別設計的海綿刷頭,大範圍塗抹的同時,微細部份都能仔細照顧,而它底霜的質感柔滑,容易延展及推開,同時能緊密貼服肌膚,均勻修飾面上瑕疵,包括色斑、黑眼圈、痘印等,而不會令肌膚變得乾燥。


之後,就是以碎粉來定妝,修飾肌膚,令膚質看起來更柔滑,同時亦遮瑕底霜更持久,不易脫落。

Visée Riche Loose Nudy Finish素肌感碎粉粉底SPF 20/PA++將碎粉與粉底結合的21碎粉粉底,既有碎粉的幼滑輕盈,也有粉底的恰到好處的遮瑕度。配合全新研發的羽毛貼服粉體,締造柔滑透薄妝效。



碎粉盒內備有粉撲,不過,Ah Bee 習慣使用較大的碎粉掃上粉,這樣碎粉就能均勻地塗於面上。由於碎粉內含有毛孔細緻粉體和瑕疵遮蓋粉體,能有效改善粗糙的肌膚表面,有效遮蓋毛孔,吸走多餘油脂,所以,使用後肌膚看起來會非常細緻,為肌膚帶來無負擔的半霧面素肌感覺。


要令妝容看起來清純脫俗的妝感,以及白皙的膚色,使用粉嫩色調的,為雙頰增添自然甜美的好氣息。

Visée Riche Lip & Cheek Cream華麗唇膏胭脂霜 
Visée華麗唇膏胭脂霜是2018年的新品, 一色雙效,既是唇彩,又是胭脂霜,無需胭脂掃,隨時隨地均可以輕鬆上妝及補妝。



胭脂霜的觸感柔滑延伸性強,帶有乳霜般的潤澤感,容易於肌膚上推抺,配合美容液成分,能保持唇部和臉頰水嫩滋潤。



這次Ah Bee 用上最新推出的新色sweet pink - PK9,甜美粉紅色調,胭脂霜的顯色度極高,輕輕一抺色調就已經非常突出,使用時可隨心調節濃淡效果,而胭脂霜能快速與肌膚自然滆合,為妝容帶來粉嫩氣息。



來到眼妝部份,使用顯色度高的眼影,利用漸變效果,締造立體感覺,令整個眼妝都變得更深邃誘人。

Visée Riche Gemmy Rich Eyes寶石光澤眼影
這款眼影同樣是2018年新品,眼影採用品牌中最高閃爍度的閃粉,「Gemmy Pearl珍珠粉體」,呈現出寶石般的透亮光澤。配合「Silky Fit Oil絲滑油分」,能讓眼影貼服於眼瞼上形成薄膜,完美貼合肌膚,加上美容液成分,能讓眼部肌膚保持水嫩滋潤。



眼影觸感柔滑貼服,質地細緻,抹上後能緊貼於肌膚上,顯色度高,不易脫落,而4色眼影可分開單獨使用,或是混合使用,利用層疊方法來加強眼妝的層次感,配合品牌中最高閃爍度的閃粉,令整個眼妝綻放如寶石般的閃爍光芒,而眼影盒內附有雙頭眼影棒,使用時就更加方便。



Visée Riche Super Slim Gel Liner極幼防水眼線筆
極幼1.5mm筆芯輕易勾畫細緻到位眼線,強效防水、防汗、防皮脂,持久不暈染。長時間濃密發色。配合美容液成份化妝同時滋潤眼部肌膚。


眼線筆筆心屬霜狀質,觸感絲滑柔順,筆頭幼細,不易拆斷,容易掌握,能畫出高度飽和的啞緻濃啡色,輕易隨心勾畫理想眼線。


Visée Riche Soft & Slim Eyebrow Pencil柔滑纖細眉筆
質感柔滑,易畫易控制,輕易描繪不同粗幼的線條,塑造自然均勻的眉毛效果,而眉筆配合美容液成分,化妝同時滋潤眼部肌膚。


眉筆的色調是自然淡咖色,由於眉筆是蠟質質地,橢圓筆芯加上蠟質質地,觸感細緻柔滑,顯色度高,而眉筆附有螺旋刷掃梳理眉毛,輕易締造出柔和自然眉妝。


Visée Riche Lash Long Mania極緻濃密卷翹睫毛液
配合「Volume Mania極緻濃密聚合物」和「WCurl持久卷翹聚合物」,睫毛液緊貼睫毛,形成薄膜,與真睫毛完美融合,塑造自然增量、持久卷翹的極緻效果。


睫毛液刷頭大大的,覆蓋面大,而中央位置有點微彎,切合眼形孤度,能輕易造出根根分明的效果,另外,睫毛液內加入了Real Black Powder極黑粉末」,極黑色調的睫毛液均勻包裹每根睫毛,令睫毛更烏黑、更濃密。


卸妝時亦非常方便,因睫毛液採用膜狀配方,只要以溫水輕巧卸除就可以,加上內含美容液成分及Silk Protein睫毛修護成分,化妝同時修護及潤澤睫毛。


來到唇妝了,為雙唇塗上漸變的桃紅色澤,散發出誘人亮光。

Visée Crystal Duo Lipstick Sheer水晶透潤清亮唇膏   
水晶透潤清亮唇膏是2018年新品,唇膏以雙層設計,透亮珠光Clear Pearl層×清亮Sheer Color層,一塗即自然暈染,帶來從內而外漸變的自然紅潤唇色效果,打造透潤清亮的漸變唇妝。 

 
Clear Pearl層:
Clear
層具滋潤透亮效果為雙唇帶來前所未有的透明感,內含的Smooth Touch Oil令唇膏更順滑易塗。新成分珍珠粉體賦予閃亮細膩的珠光,輕輕一塗為嘴唇帶來閃亮色彩,令Sheer層的發色效果更佳。

Sheer Color
層:
唇膏質感細緻透亮,內含自然血色感的水晶配方,雙層的設計帶來自然暈染的效果,由內至外散發漸變的天然唇色,隨意打造透潤清亮的唇妝。


唇膏的質地順滑,漸變唇色保持鮮艷的色彩感,但又不失閃爍珠光效果,感覺滋潤能有效預防唇部乾燥紋理,提升唇妝的光澤感覺。


想了解更多,請到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