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 i CREMERiA Café ♥】來自日本的美味

-

復活節假期開始,當然要盡情放肆,吃喝玩樂,與好友吃過午餐後,我就獨自一人來到朗豪坊進行醫美療程,不過由於時間尚早,所以,打算隨便找間餐廳坐坐。





說實,i CREMERIA 已經開了好一段時間,但每次我都只是幫襯最新推出的Classico Crema,再開開心心的拿著雪筒行街街,沒有真真正正的停下來,入店好好享受美食,難得這天有機會,就試試慢活一下吧。



店內推出的雪糕及蛋糕款式挺多,而當中最吸引我的,相信是Tea set,下午茶套裝共有4款,每一款都非常吸引,對於有選擇困難症的我,實在有點傷腦筋,最後,我點了Premium Japanese Fruits Tea set。



這個下午茶套裝內,包括有日本溫室蜜瓜、時令水果、配自選雪糕及飲品。雪糕有3款口味,分別是宇治抺茶、北海道牛奶及宇治抺茶mix。 



這款的宇治抺茶雪糕真的非常好吃,軟雪糕口感柔滑,甜度適中,雪糕入口既有濃郁的抺茶味道,但又不失奶香,而且雪糕在咀裏溶化後,抺茶味道會變得更濃更醇。




而隨著有時令水果 - 士多啤梨及金奇偉果,由於抺茶雪糕的味道較士多啤梨甜,所以士多啤梨入口時,味道就相對變淡了,不過,隨著咀裏的抺茶味道慢慢消失,金奇偉果的甜味就湧出來了。另一主角日本溫室蜜瓜的味道超級甜美,果肉入口即滆,香甜又多汁,超級美味。



Cappuccino 
吃了甜品後,喝一杯泡沬咖啡,感覺超級滿足,咖啡的甜度剛好,口感香滑,咖啡味濃郁,超讚。


i CREMERiA Café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4樓13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