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 ALGOTHERM ♥】法國海藻護膚專家。亮肌抗皺一take過


環境污染問題越來越嚴重,影響皮膚健康,為了不想再令肌膚承受不必的化學成份,大家對護膚品的選擇亦變得嚴格。


來自法國的國際頂級護膚品牌 ALGOTHERM,是天然海洋護膚品牌和海洋治療(ALGOTHERAPY) 的始創者,品牌的專業團隊專長研發天然海洋成分的材料,配合創新的科學技術,讓海藻的活性成份能深入皮膚細胞,研究出獨特配方應用於面部及身體的19種海藻來配製出護理產品,呵護不同類型、不同年齡的皮膚需要。



這次要向大家介紹的就是ALGOTHERM 美白青春煥膚乳,煥膚乳蘊含終極亮采美白CX+ 3個主要活性成分,包括能抑制黑色素形成的褐海藻、具有撫平皺紋和減少黑斑功效的藍色微型藻,以及能均勻膚色,令肌膚美白透亮的白百合,配合維他命C、櫻花、乳木果、維他命E,有效祛除黑斑、皺紋、防紫外線、保護及免受其它外來侵害,滋潤肌膚,讓皮膚更顯亮澤。



美白青春煥膚乳Youth Clarifying Fluid 不含苯氧乙醇和對羥基苯甲酸酯,採用低敏配方,不含敏香料,不進行動物測試,通過皮膚科測試,以及經臨床試驗來驗證活性成分和產品效能,適合任何皮膚使用。



白色乳液狀的美白青春煥膚乳,觸感細緻柔滑,帶有一股清新的香味,容易推開,延伸性強,少少份量就足夠全面使用,而美白青春煥膚乳具SPF30防曬,適何日間精華液後使用。


說實,這款煥膚乳非常方便,因為它具有SPF30防曬,所以,使用過精華素後,直接塗上煥膚乳後就可以上班,而使用了一段短時間後,暗黃的膚色慢慢變得均勻白晳,斑點亦有淡化了少許,膚質變得淨白細緻,柔軟有彈性,非常推介。


ALGOTHERM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lgotherm.hk/
客戶服務熱線: 852 2868 9099
 

鎖售點: 
LUXUS BEAUTY
地址: 中環威靈頓街33THE LOOP 17
電話:2868 9202

LUXUS
地址: 灣仔皇后大道東135地下
電話:2866 3328

Hu SPA
地址: 鰂魚涌 康山道二號康蘭居九樓
電話:2701 2320

及各大專業美容店有售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