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 ALL SINS 18K ♥】正式登陸Harvey Nichols



黃金擁有著神奇的美容威力,它不但能釋放負離子,促進血液流動,加快新陳代謝,還具有預防老化功效。




來自西班牙的劃時代智能護膚品牌ALL SINS 18K,專注於高端美容護膚產品的研發生產。所有 ALL SINS 18K 產品均採用 黃金及尖端成分作為開發基石,產品所用成分經嚴格測試、功效顯著,務求使皮膚恢復、保持年輕青 春。



為慶祝ALL SINS 18K正式登陸中環置地及金鐘太古廣場 Harvey Nichols,品牌日前於中環置地廣場HARVEY NICHOLS貴賓室舉辦開幕派對,更邀請了多位藝人出席,場面熱鬧。





ALL SINS 18K 的護膚產品成份矜貴非常,主打系列多款精華素及急救 mask,針對面部和眼部的重 點需要,緊緻提昇功效超强,是給予肌膚最好的保養品,封印年齡秘密的法寶。



品牌皇牌產品美容院級別ALL SINS 18K家用泥漿面膜,別具心思的保鮮包裝設計,使活性成分用前一刻即時調配,「新鮮」程度 猶如美容院專業面膜,效果即時倍增,爲肌膚灌注源源新生肌力。 



6 款泥漿面膜均蘊含豐富藻酸鈉成份,藻酸鈉的神奇功效:
- 藻酸鈉成分促進氧份交換
- 刺激膠原蛋白合成
- 改善肌膚鎖水功能
- 提供肌膚所需的礦物質



美白泥漿面膜 (熊果素) Whitening Modelling Mask (Arbutine)
美白泥漿面膜蘊含藻酸鈉及熊果素主要成分,有效淨化及均勻膚色,淡化和亮白老年斑及暗瘡印,同時軟化和滋潤皮膚,減少細紋,使肌膚滋潤,清爽,容光煥發。 

 



面膜的設計特別,使用前先用力於包裝上顯示位置垂直擠壓,當聽到空氣洩漏的聲音後,再搖勻10秒,打開包裝,直接將泥漿面膜泥塗上。




Ah Bee認為使用泥漿面膜的速度必須要快,因為面膜於塗濕時較容易掛上面上,而面膜掛於面上時,泥漿內的水份會慢慢減少,而面膜亦會隨之出現凹凸粉粒狀。




待15分鐘後就可以把面膜直接撕掉,感覺非常方便。




使用後,膚色不均的情況亦得到大大改善,特別是鼻翼兩側的位置,暗沉的色澤變得不再礙眼,整體膚色變得白晢,面上竹旳乾燥感亦明顯消褪了,感覺滋潤清爽。



潔淨泥漿面膜 (綠茶)  Purifying Modelling Mask / Green Tea 
潔淨泥漿面膜蘊含藻酸鈉及綠茶主要成分,有效治療痤瘡和粉刺,收細粗大毛孔 同時抗菌抗炎,並幫助清除肌膚毒素,改善肌膚彈性,有效抗衰老和抗氧化,消除細紋和皺紋,呈現自然膚色。
  


由於潔淨泥漿面膜蘊含綠茶成分,所以使用後肌膚明顯變得白晳了不少,就連面上零碎的暗粒,即於使用後有點點平伏的跡象,肌膚感覺潔淨清爽。



抗衰泥漿面膜 (人參) Anti-Age Modelling Mask (Ginseng)
抗衰泥漿面膜蘊含藻酸鈉及人參主要成分,有助抗衰老 • 抗遊離基,調和、收緊及緊緻肌膚,改善膠原蛋白形成,同時減少黑斑,保持肌膚健康和光澤,非常適合敏感和油性肌膚。




維他命 C 緊緻泥漿面膜 (維他命 C) Vitmain C Modelling Mask (VITAMIN C)
維他命 C 緊緻泥漿面膜蘊含藻酸鈉及維他命 C 主要成分,有效均勻膚色,改善肌膚水分,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另外,面膜能改善皺紋和細紋的外觀,具有顯助亮白肌膚,有效抗氧化,提升及亮澤肌膚。

專櫃地址:
- 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HARVEY NICHOLS
- 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 HARVEY NICHOLS


Online shop: https://allsins18k.com.hk

想了解更多,可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allsins18khongkong/?ref=br_rs
https://www.instagram.com/allsins18k_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