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 Athletic Juice & Espresso Bar ♥】隱世咖啡果汁店



要在灣仔區找一間具有特色的飲品店歇一歇,好像並不容易,最大原因是被兩大連鎖式營咖啡店壟斷,喝的全都是千篇一律的咖啡,雖然水準有一定保證,但就是有點乏味,沒有新意。

 


早前,朋友就帶我來到Athletic Juice & Espresso Bar喝咖啡。



 
 

雖然從開飯來看到,由地鐵站步出只需4分鐘,但由於店舖位於較高的位置,所以步行會變得有點吃力。


單從店舖的名字,就可以知道它們以咖啡及果汁為賣點,飲品選擇非常多,當中較特別的相信是Avolatte、Matcha Latte及Phoenix Latte。



而店舖佔地偏細,基本上只有一邊放有掛牆枱子,而另一邊有只有長條形排櫈,而店內全都是半自助形式,不會送餐。



最後我們點了Matcha Latte及Hot Chocolate。

Matcha Latte - 抺茶牛奶上有美美的拉花圖案,入口時口感挺幼滑,抺茶濃郁。

Hot Chocolate - 同樣有美美的拉花,杯旁灑了點朱古力粉,令朱古力味份外濃厚。
 


只要購買任何飲品,加 HK$18 就可以自行揀選一款自家製蛋糕,我選了布朗尼蛋糕,Brownie的朱古力味極度濃醇,由於內裏是半溶化的朱古力,所以口感略微濕潤,雖然有點偏甜,但個人認為非常好吃。



香蕉蛋糕的味道同樣不錯,甜度適中,蛋糕口質鬆軟,而且帶有濃郁的香蕉味,加上蛋糕內放了碎果仁,口感十足。



由於太愛吃朱古力的關係,我們多點了一個Chocolate Danish來吃,丹麥酥麵包帶有香噴噴的牛油香味,口感有點像千層酥,外層微酥脆,配上內裏流心朱古力,超讚。

Athletic Juice & Espresso Bar
灣仔灣仔星街2E號地下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