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 桃園眷村 ♥】銅板台式早點



自從由台灣返港後,就對台灣的美食念念不忘,特別是台式早點,炸鬼、豆漿、燒餅,真的百吃不厭。 




這天決定到朗豪坊的桃園眷村一解相思之苦,這間店舖其實來頭不少,它是上海的連鎖早餐品牌,主打台式古早味早餐,配上文青及文藝風格,價錢親民,所以食客極多。



雖然是走文藝風格,但店內的設計挺時尚,純白色的裝飾牆上,掛上不少白色裝飾,設計上可謂一絲不苟。



先來飲品,這裏的豆漿是新鮮現磨,我們點了較有特色的紅棗豆漿及紅茶豆漿,兩款豆漿的口感都非常細滑,紅棗豆漿味道微甜,入口帶有淡淡的紅棗味道,還可以喝到綿綿的紅棗蓉,相比紅茶豆漿,這款豆漿的色調較深,茶味濃郁,比起平日喝到的奶茶,這款以豆漿為基調的較有特色。



燒餅方面,點了兩款 - 芝士蛋燒餅及豬排蛋燒餅。



燒餅上佈滿芝麻,香脆惹味,口感就像吃著餅干一樣,個心私人推介豬排蛋燒餅,除了因為豬排令口感層次提升外,最重要是味道調得啱好,帶點微微的香辣感,而生菜的清新正好中和豬排的飽肚感。



芝士蛋燒餅失寵的原因,是因為內裏的芝士仍然保持原片狀,沒有被雞蛋的溫度融掉,雖然是這樣,但味道還是不錯,當然,能夠做到芝士拉絲的效果,味道就更好。



飯團同有四款,我選了燻肉蒽蛋飯團及肉燥滷蛋飯團,飯團口感綿密,糯米煙煙韌韌,挺有咬口,燻肉蒽蛋飯團的味道較肉燥滷蛋飯團豐富,燻肉味道不會過鹹,配上葱花煎蛋等配料,令口感豐富,吃後蠻撐肚子。

桃園眷村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4樓10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