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 Derma 21 ♥ 】不hard sell 完美急救缺水肌。「 21 肌齡」療程切合肌膚需 要而設

女生對完美肌膚的追求總是無止境,希望外表比實際年齡年輕,所以,好好管 理皮膚就成為女生的終生事業。想舒舒服服不被 hard sell 享受療程,Derma  21 完全符合你的需要呢!





自問肌膚問題不算很多,但隨著年齡增長,肌膚底層的骨膠原慢慢減少,肌膚 經常感到乾燥,所以,這天中午就來到 Derma 21 旺角旗艦店,看看有沒有什 麼適合的療程,能夠解決肌膚 缺 水問題。



而選擇 Derma 21 的最大原因,是因為「 21 肌齡」療程非常個人化,美容顧問 會根據客人不同的膚質及需要,從二十多種光學及美肌療程中,打造及選擇專 屬的療程,非常專業,這樣就能全切合肌膚需要。



說實話,這裏佔地面積非常大,環境寬敞,而店內的設計非常有心思,到處到 可以看到充滿藝術感的裝飾及擺設。



坐下後,店員先送上三選一的熱飲,好讓客人慢慢填寫個人資料。為保證客人不被 hard sell,Derma 21 還設有 3 天冷靜期,保障客人利益。


填妥資料後,顧問先了解Ah Bee 最關心的皮膚問題,之後,進一步以專業儀器進行皮膚分析。


經專業儀器分析後,證實Ah Bee 的肌膚非常缺水,毛孔偏大,膚質亦不夠細滑,綜合以上的肌膚問題,顧問最後決定為 Ah Bee進行Infusion 水瀅嫩肌面部護理。


Infusion  水瀅嫩肌面部護理主要針對肌膚缺水問題,能強化肌膚,瞬間密集補 水,水油分泌達到平衡,就能有效改善肌膚缺水問題,同時能緊緻肌膚及嫩膚、減淡黑眼圈及改善眼袋等問題



而 Infusion 最特別的地方,是以特製的離子營養液配合頂級品牌 Viora 生產的 美容儀器,採用專業的電子美肌醫療技術,將營養液有效傳送到所需細胞,重 點改善位置,令效果更快而準。



療程一開始,美容師 Denise  就為 Ah Bee  潔面及 Peeling ,整個過程手勢輕柔, 不會大力拉扯肌膚,感覺舒服。接著就是針清及修眉環節, Denise  的手勢非常 仔細,細心地將 Ah Bee 面上的黑頭及暗粒全都清走,令肌膚回復平滑。 



之後,再於面上塗上離子營養液來強化活膚,密集保濕,這款營養液蘊含透明質酸鈉及鎖水磁石,而且以玻璃小瓶設計,即開即用,保證新鮮。



接著,就是用特製的離子營養液配合頂級品牌Viora生產的美容儀器,採取專業的電子美肌醫療技術,將營養液有效傳送到所需細胞,重點改善位置,令效果更快而準。



當機頭接觸肌膚時,肌膚會有輕微的跳動,感覺就像有一股微電流進入肌膚底內,刺激膠原增生,過程中不會感到任何不適及痛楚。



最後,Denis於Ah Bee 面上塗上面膜及倒膜後,為開始進行肩頸按摩,令Ah Bee可以放鬆。



完成療程後,肌膚的水份值即時大大提升,感覺水水潤潤,而且飽滿緊緻了很多,毛孔看起來亦明顯收細,膚色亦由原本的暗啞變得白晢,充滿健康光澤。

21  肌齡療程針對肌膚問題設計療程,完美解救缺水肌,又不會有被 hard sell 的情況。Derma 21  現在還有免費試做,有需要的女生快來體驗吧!     
http://dm21.com.hk/zh/free-trial     

Derma 21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21medical/     
http://www.derma21.com      
旺角旗艦店:旺角彌敦道 639號雅蘭中心一期 15樓1501-1522室     
銅鑼灣旗艦店: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16樓05-06室     

<以上療程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