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 BRICK LANE ♥】慶功飯



這天與老闆到中信大廈開會,會議結束後已經7時許,由於公司順利簽成合約,老闆就開開心心帶著我吃飯慶祝。

 



老闆是一個很細心的人,不但經常請客,而且還會花時間了解及關懷員工,而他心知我喜歡吃蛋糕,所以就帶我到4樓的Brick Lane吃晚飯。



還未踏進餐廳,就已經叫人興奮,因為門外放了各式各種不同的蛋糕,各款的造型都非常精緻,很想把它們一一吃掉。



餐牌上的菜式選擇很多,不過,既然是老闆請客,但經不能要他「破產」,最後,我就選了
一份set dinner來吃,其實set dinner的內容挺豐富,內裏包括了餐湯、沙律、主菜及飲品。



是日湯之選是南瓜湯,南瓜湯入口帶點微甜,湯底濃稠適中,口感綿密,帶有濃郁的南瓜香味,吃時配上香脆的蒜蓉多士,簡直就是最佳組合。



水牛芝士竹蕃茄沙律
沙律的份量非常多,沙律菜口感香脆清新,蕃茄香甜,而水牛芝士軟軟淋淋,配上味道微酸的沙律醋,吃後令人胃口大開。 




主菜我點了德國燒豬手,份量十足,一個女生基本就不能把整隻豬手吃掉,最後還是要老闆一同完成。

豬手外層燒得超級香脆,入口時帶有淡淡的焦香味,而內層的肉質嫩滑,肉汁亦非常豐富,一點都不粗鞋,吃時蘸上醬汁,鮮味會更突出。





甜品時間,雖然隨餐可以加HK$30,享用指定款式蛋糕,但飯後蛋糕的選擇已經所餘無幾,最後我們在主餐牌中點了香蕉太妃。

香蕉太妃的份量不少,足夠2個人分著吃。分了4層,最底層是香蕉蛋糕、之後就是frozen cream、fudge cake及朱古力片,吃時可因應自己的喜好,灑上溫暖的拖肥醬。 

說實,這個蛋糕真的非常美味,帶有濃濃的香蕉果香及朱古力味,口感一冷一熱,就算加了拖肥醬味道都不會過甜,就是不愛甜食的男生,相信亦不會抗拒。





飲品方面,確外加了HK$25,把飲品升級了,他喝的是店內較出名的Cafe Latte L'Orange,賣相既精緻又可愛,還有美美的心型拉花圖案,我分了一口來試試,發現咖啡的口感超級細滑,口感濃厚,每一口都帶有淡淡的橙香,非常好喝。



我點的是Signature Chocolate,飲品的賣相拿滿分,上層是燒融了的棉花糖,而杯內裝著朱古力,棉花糖口感軟綿,帶有淡淡的甜香及焦香味,若覺得直接吃棉花糖有點膩,可以將它放進朱古力內,令甜度降低,不過,可能我天生嚐甜,所以覺得分開吃才能品嚐到棉花糖的香甜,以及朱古力的濃醇香味。

下次我會再來試試店內的其他甜品蛋糕。

 BRICK LANE
金鐘添美道1號中信大廈4樓404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