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 優點心 ♥】蘭桂坊點店

蘭桂坊酒吧林立,一般人都喜歡於放工後來這裏消遣,不過,大家有沒有想過原來會有點心吃呢!

 
優點心位於蘭桂坊內,地點挺方便,由中環地鐵站步行不到5分鐘就到。


點心的選擇蠻多,而且全都是即叫即蒸,而且是免加一,茶位個位$5,感覺非常化算。



櫻花水晶蝦餃
大大隻的,皮薄餡多,蝦肉入口爽彈,加上內裏放了大量的櫻花蝦,令層次感大增。



碧綠鮮蝦腸
腸粉口感滑溜而不厚,內裏放了爽口的蔬菜及彈牙鮮蝦,個人認為非常好吃。


 
蟲草花蒸排骨
排骨煮得非常入味,口感嫩滑,充滿肉香。



海洋魚子鮮蝦燒賣
賣相別緻,除了有燒賣外,還有一條海洋小魚,燒賣大大粒,魚子脆卜卜,而燒賣爽口得來帶有肉香。


 
小丸子
小丸子口感彈牙Q彈,入口帶香脆,蘸點辣油來吃會更惹味。



蛋煎糯米卷
大大個的饅頭內,包著糯米卷,再加入雞蛋,將外層煎香,入口時外脆內軟,感覺實在,口感豐富。



蝦米肉鬆粢飯
粢飯的份量非常多,足足有兩大條,上層放了大量味道甜甜的肉鬆,配上帶點鹹香的蝦米,以及軟淋的粢飯,整個配搭都非常好,吃後挺飽肚。


養顏窩心紅棗糕
紅棗糕帶有香濃的紅棗香,味道清甜,口感煙韌,讚。

優點心
中環蘭桂坊和安里6號地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