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 Viola Beaut'e ♥】全新第2代 Picosecond Plus 皮秒激光療程

雖然 Ah Bee 不算是痘痘肌,但一直都有暗瘡的煩惱,除了下巴經常長出痘痘,背部更是重災區,記得中學時期情況非常嚴重,雖然現在已經受到控制,但部的痘印還是令Ah Bee相當困擾,有時,在街上看到女生們穿著小背心,露出雪白的美背,心中也只得羨慕份兒。



好吧,就趁今個夏天,為背部肌膚來一次重生之途,早前,Ah Bee經朋友介紹,來到旺角推介的Viola Beauty 進行暗瘡處理美白療程,不知道效果好唔好呢 ~


Viola Beauty 位於旺角胡社生行,地方就腳,沿旺角地鐵站步行約1分鐘就可到達。


坐下後,店員火速為Ah Bee 送上熱茶,態度親切,再由治療師向Ah Bee介紹店內的療程,原來Viola Beaut'e 的療程選擇有很多,除了一般美容 facial外,還有身體護理、激光脫毛、背部去印等不同類型的療程,可說是一應俱全。



當治療師了解過Ah Bee的生活習慣,以及進行皮膚分析後,知道Ah Bee背部痘印問題困擾加上平日疏忽身體護理,缺水問題嚴重,以致疤痕難以減褪,因此建議Ah Bee 進行全新第2 Picosecond Plus 皮秒激光療程 (上背)



先到美容房換衣服,這裏的美容房空間感亦十足,毛巾亦已一早準備好,所有東西都是井井有條,感覺非常衛生整淨~




全新第2 Picosecond Plus 皮秒激光療程,採用755nm波長(1064nm更能針對黑色素),有效針對深層斑,荷爾蒙斑、紋身等色素沉澱問題,而當中的專利蜂巢科技透過130片聚集鏡片組成,將激光能量提高20倍,刺激皮膚真皮啟動細胞傳遞增生修復機制,刺激膠原蛋白同彈性蛋白增生,重組凹陷處組織細胞,極速有效撫平凹凸洞。



而最重要是療程是無刺激,無創傷,即使療程後,肌膚表皮亦不會留有傷口或出現紅腫及結焦等情況,有效改善各種表淺或深層頑固色斑、凹凸洞去走紋身色素即時見效,是一款適合於面部及身體進行的強效激光療程。



在療程前先拍下背脊的肉照,讓大家清楚看看背部的痘印情況
 
 


一開始,治療師溫和地Ah Bee 背部徹底清潔,再仔細檢查一下背部痘印情況確定Ah Bee的肌膚適合進行皮秒激光全面療程





這裏的治療師非常專業及細心,開始會先於Ah Bee背部測試激光力度,確保沒有任何不適才正式開始療程,基本上整個過程感覺都不強烈,只是感到背脊有點熱熱的,偶爾會感到背部被輕輕拍但就完全沒有任何痛楚,而Ah Bee更於療程中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由於上背面積較大,所以需時也較長,而成皮秒激光後,治療師隨即於Ah Bee背部進行補濕修護護理,熱呼呼的背部降溫及補濕。

完成後,背部肌膚真的白晳了很多,痘疤色澤不但減褪了,而且膚亦明顯細緻嫰滑,毛孔粗大問題亦有明顯改善,效果令人非常滿意~




離開前,治療師更叮囑Ah Bee 療程後1星期內避免使用身體磨砂產品,以及使用水份含量較高的身體護理產品為肌膚進行補濕,這樣就事半功倍。


說實,以往Ah Bee亦曾進行過背部的去印程,但效果只是一般,而且程中亦要承受一定的痛楚,沒想到這次來到Viola Beauty進行pico laser treatment( 感覺比坊間的 picoway, picosure 更好 ) ,,感覺會一點都不痛疼而且即時可以看到效果,加上治療師窩心及專業態度,亦令Ah Bee非常安心




當然,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詳細還是要向治療師查詢,不過,想於今個夏天找回美背的女生,個人認為Viola Beauty 絶對可以幫到你。



有興趣知更多, 可以到: http://www.violabeaute.com/promo07.php了解

(viola beauty hk)
 

viola beaut'e

地址: 旺角彌敦道655號胡社生行1906

Whatsapp咨詢: 5600 3228
分店熱線及查詢:3426 4980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